理科生轉當房仲 永慶房屋魏子傑追求「突破性」高薪發展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理科生轉當房仲 永慶房屋魏子傑追求「突破性」高薪發展
  • 字級

理科生轉當房仲 永慶房屋魏子傑追求「突破性」高薪發展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低薪造就年輕人生活壓力大,不僅躺平更發展出「不戀愛、不結婚、不買房、不生子」的四不趨勢。8年級生魏子傑不想將就人生,力爭上游,在多數人仍迷網工作志向的20多歲,早早確立目標,看中房地產業務的高獎金、高收入優勢,大學一畢業就加入永慶房屋。不僅快速存得人生第一桶金,魏子傑更在通往「有金、有車、有房、結婚、生子」的五子登科路上穩健前行!

不想將就低薪 投身房地產業務挑戰高收入

85年次的魏子傑擁有資科專業,知道自己不喜歡在辦公室中做著單調、沉悶的工作,決定突破原有專業領域,投入相對彈性自由的業務性質工作。而永慶房屋提供業務新人保障期「每月5萬」收入,不綁約、不需相關學經歷都能領,不擔心沒業績就沒收入,比大學畢業生的普遍起薪都高!除了業績獎金,每人每年還有250萬幸福成家基金可以爭取,讓魏子傑相當心動。

深入了解永慶房屋的工作機會後,魏子傑還發現,除了每月5萬的高薪保障,不用擔心收入、沒有經濟壓力;專業知識上還有360小時教育課程,以及「一對一師徒制」訓練實務能力,協助新人從基礎開始學習、累積經驗,讓他十分有信心可以在永慶房屋追求新事業、新發展,積極爭取入職,加入永慶大家庭成為其中一員。

理科生轉當房仲 永慶房屋魏子傑追求「突破性」高薪發展 15

在永慶當業務不一樣!有「師徒制」來罩

「不要被恐懼侷限了發展,在永慶房屋當業務真的不一樣!」魏子傑吐露心聲,一開始他也會煩惱自己什麼都不懂,怎麼服務客戶買賣房子?或是臆想自己要如何防守同事間互搶業績,「沒想到都是自己想太多!」他分享,永慶房屋重視團隊共戰文化,因此團隊間不存在勾心鬥角,更多的是彼此支援;新人的「師徒制」教育訓練也不是表面工夫,師父都會手把手教學工作要點、傳授成功經驗,並且依照學習進度安排工作任務,有人帶就能迅速上手。

魏子傑的第一筆成交也很有故事,他表示,當時他服務的客戶對房子很滿意,帶看後立即決定下訂簽約,即使預習過簽約SOP,但經驗不足的他擔心出錯,趕緊傳訊息告知師父與店長,兩人不只在電話中指導處理,更立刻從木柵趕往北投幫忙,令他十非感動。因此在魏子傑「出師」有了徒弟後也不忘傾囊相授,與永慶團隊合作成交的案件更不在少數,令他確信「加入永慶是正確的選擇!」

理科生轉當房仲 永慶房屋魏子傑追求「突破性」高薪發展 17

品牌大更優勢 業務新人保障領「5萬x12個月」

加入永慶房屋4年多,魏子傑業績持續穩定成長,多次獲得百萬戰將、超級戰將等肯定,他謙虛地說自己的成功祕訣,是一路陪他學習成長的師父、店長與同事,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的自己。加上永慶房屋「誠實仲介」的金字招牌,獲廣大消費者信賴,新人不用上街頭發傳單,也有許多服務機會。魏子傑表示,萬事起頭難,但他相信「做業務不是比氣強而是比氣長」,在永慶做業務不用為了成交說謊騙人、不用靠自己單打獨鬥,只要走在正確的路上,以積極的態度持續學習,也能像他一樣畢業即擁有好「薪」情。

2023年永慶房屋擴大服務版圖、持續展店中,祭出業務新人「前12個月每月5萬元」收入保障,以高薪福利歡迎各行各業人才投入。此外,永慶房屋還有業務產業少見的高底薪制度,「月月晉升」制度提供績效目標,只要達標每月都能升職等、加底薪,每月光底薪最多就能領到7萬5。對於有理想、有高薪目標的年輕人,魏子傑相信,永慶房屋將是人生圓夢的最佳基地。

照片來源:魏子傑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超勵志!26歲圓夢北市買房 永慶房屋林柏年年薪200萬↑

月業績連連破百萬!永慶房屋林哲宇26歲成功買房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