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為戲給觀眾「出功課」 藝人方文琳再以精湛演技飾《明星養老院》要角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為戲給觀眾「出功課」 藝人方文琳再以精湛演技飾《明星養老院》要角
【有影】為戲給觀眾「出功課」 藝人方文琳再以精湛演技飾《明星養老院》要角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李盛雯/台北報導

21歲就出道的藝人方文琳,自1985年台視綜藝節目《綜藝金榜》歌唱比賽項目中連過十關脫穎而出後就頻繁跨足演藝、歌唱界創造話題與作品,今年在疫情之下,她也無畏艱困出演舞台劇《明星養老院》,以精湛演技,詮釋看盡演藝圈興衰的院長一角。

在戲裡戲外都經歷過人生起伏後,方文琳時常想起剛出道的飛鷹三姝時期,也曾回憶當年去馬來西亞搭船巡演,累到一上船就睡著的趣事。時至今日,歷歷在目的往事都讓她更加重視此次在《明星養老院》的演出,甚至在自己的臉書上俏皮舉辦主題曲練唱功課,鼓勵觀眾進場觀戲前練習,最後一起大合唱。

《明星養老院》演員陣容堅強,包括郎祖筠、楊烈、黃嘉千、方文琳、范瑞君、洪都拉斯、陳漢典、黃浩詠與網紅娘娘都有參與演出,同時,出演的眾人也都十分關切疫情發展,因此在看到高達九成觀眾堅持前往看戲後都感到振奮,格外期待在戲中與大家見面。

舞台劇《明星養老院》將於6月24日至26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演出,目前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票房即將完售,希望在堅實的演員陣容與能演能唱的十全藝人加持下,民眾可以多多以購票、現場觀看的方式支持本土演藝作品,相信透過精彩故事與實力派演員的合作演繹,民眾必可感受妙趣所在。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金鐘歌王楊烈戲約不斷 連演4場明星養老院強身保健有兩招

愛演戲也拚防疫 舞台劇《明星養老院》集金獎天王天后歡樂出演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