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招募資通訊人才  永慶房屋掌握年後轉職潮邀好手加入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擴大招募資通訊人才  永慶房屋掌握年後轉職潮邀好手加入
擴大招募資通訊人才  永慶房屋掌握年後轉職潮邀好手加入

擴大招募資通訊人才  永慶房屋掌握年後轉職潮邀好手加入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迎向年後轉職潮,永慶房屋表示,除了i+智慧經紀人之外,今年持續擴大招募資通訊人才,為人性化的智慧房產科技提前布局,招募內容包括前/後端開發工程師、數據分析師、雲端工程師、UI/UX設計師、數位行銷等資通訊人才,提供員工跨域歷練機會,歡迎對房地產有興趣的新鮮人和轉職者加入。

永慶房產集團資訊企劃部協理呂學堯指出,未來的科技發展已不是單一技術的深化就能符合消費者需求,需要多元領域的整合,才能打造出屬於未來世代的科技服務。為了持續布局以及開創未來世代的房產科技,擴大招募資通訊領域人才,從軟體開發、資訊系統、數據分析、雲端工程、產品企劃到數位行銷都有職缺開放。

呂學堯分享,進入永慶房屋服務的資通訊人才,也有跨域歷練、或是職位輪調的機會,資訊團隊涵蓋的領域相當多元,只要員工有意願,在內就有挑戰跨領域職位的機會。像是自己也在公司內「斜槓」過資訊系統、資訊安全、數據分析等領域。透過多元領域的歷練,也讓同仁在專業視野上變得更寬廣、職涯發展也有更多可能。「曾有資訊企劃同仁後來轉任資安工程師;也有UI設計師申請前端開發工程師職位,並且有相當不錯的表現。」

除了提供員工跨域歷練,透過定期舉辦技術交流分享會,由部門主管或資深員工,從自身領域出發,分享專業知識,幫助員工持續學習成長,資訊團隊成員也能透過分享自身專案,徵求其他成員的專業意見和幫助。呂學堯表示,透過跨團隊的交流分享,不僅能夠幫助同仁解決解決專案上的難題,也能拓展員工的專業視野、培養跨域思維,進一步幫助員工堆疊出多元的專業能力。

提供員工內部跨域挑戰、多元學習的機會,讓團隊成員有新刺激,對工作的滿意度維持高峰。呂學堯表示,永慶資訊團隊的成員們都能在工作中持續找到自我成長、升遷轉任的機會,所以流動率非常低。未來還要做更尖端、更有野心的科技嘗試,因此更要擴大招募,歡迎對房地產有興趣的資通訊人才加入,一同打造屬於未來的房產科技。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北5大廟宇周遭房市盤點  這宮廟含金量最高

【有影】永慶房產集團壓軸尾牙送很大   1.5億幸福成家基金創新高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