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爆棚!Fami!ce全家霜淇淋新形象曝光 復刻上市粉嫩重乳草莓霜淇淋 - 匯流新聞網

LIFE

少女心爆棚!Fami!ce全家霜淇淋新形象曝光 復刻上市粉嫩重乳草莓霜淇淋
少女心爆棚!Fami!ce全家霜淇淋新形象曝光  復刻上市粉嫩重乳草莓霜淇淋

全家重乳草莓霜淇淋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粉紅色的食物看起來就是特別誘人!還記得欠吃又欠拍的「全家重乳草莓霜淇淋」嗎?自從2019年一推出,就吸引一票草莓控、霜淇淋粉搶購,後來還推出夢幻紅色餅皮,吸引不少粉紅控在臉書、IG等社群打卡洗版,因應廣大網友敲碗,今年再度回歸,眼尖的網友也發現,裝霜淇淋的杯子設計跟以前大不同。

重乳草莓霜淇淋選用新鮮草莓入料,酸甜草莓滋味融合濃郁乳酪,甜而不膩,過往在網友票選全家前20大霜淇淋風味中,榮登第2名,成為全家霜淇淋的冬季必嘗款口味。這次重乳草莓霜淇淋復刻上市,使用澳洲天然乳酪及紐西蘭奶油,濃厚乳感融合草莓,每一口餘韻帶出濃郁起司口感,彷彿在品嘗草莓起司蛋糕,營造出甜點專門店的濃郁甜蜜口感冰品,搭上限量紅色餅皮,夢幻的配色讓人有戀愛的感覺,大大增加霜淇淋在網路的討論聲量。

全家霜淇淋成功祕訣,除了與專業的日本第一品牌NISSEI霜淇淋合作嚴守品質,同時也求新求變。從餅皮顏色的變化,到引進新的機台打造圓滾滾霜淇淋可愛外型,都讓人想打卡一波;或者結合在地特色,如澎湖花火節限定的仙人掌霜淇淋,屢屢在視覺、味覺上蹦出新火花,提供給消費者「!」驚嘆的商品。

  Five Metal Shop 設計團隊

這次重乳草莓霜淇淋不只復刻回歸,全家霜淇淋更悄悄換上新形象,以「Fami!ce」全新定位完成品牌再造。新形象由台灣專注於品牌再造與傳產轉型、同時也是全家霜淇淋鐵粉的 Five Metal Shop 設計。設計團隊與全家重新定義 Fami!ce 不斷創新、產品多元的品牌 DNA,從直覺的甜筒造型出發,經由設計轉換完成簡約當代的主商標形象。主商標明確的線條除了詮釋品牌的專業感,活潑潮流的輔助圖形應用更隱含對 Fami!ce 未來多元發展的期待。

色彩上的運用,使用霜淇淋最直覺的色彩冰藍色,加入明亮度高的對比黃色,完成藍黃雙色呈現。直覺單純的主商標設定加上雙色輔助圖形的應用,使 Fami!ce 品牌辨識高且具個性與流行感,呼應 Fami!ce 商品多元變化,個性活潑的視覺暗示。

不僅如此,Five Metal Shop 也建議將原來中英夾雜的品牌名「Fami 霜淇淋」,調整成溝通更直覺、也更具國際感的Fami!ce。透過鮮明的藍黃色彩對比,與文字雖然反置但平衡排列的細節,讓民眾一眼就能從便利商店眾多商品中,看見 Fami!ce 新的活潑商標,也增添消費者自我解讀的趣味性。

照片來源:全家便利商店Fami!ce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當老闆不是夢!命理專家結合玄學與科技 助攻學員在創業舞台發光

蘭智基金會提早圍爐迎虎年 樂收天逸公司九人座車超大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