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智基金會提早圍爐迎虎年 樂收天逸公司九人座車超大禮 - 匯流新聞網

LIFE

蘭智基金會提早圍爐迎虎年 樂收天逸公司九人座車超大禮
蘭智基金會提早圍爐迎虎年  樂收天逸公司九人座車超大禮

蘭智基金會提早圍爐迎虎年 樂收天逸公司九人座車超大禮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讓身心障礙朋友提前享受年味,財團法人蘭智社會福利基金會今(22)日舉辦圍爐活動,學員們精心準備表演助興,現場還有愛心人士捐贈許多禮物以及應景糖果,加上天逸財金科技服務公司捐贈了基金會最迫切需要的服務交通工具,一輛全新的9人座福斯汽車,讓蘭智提早迎來祝福滿滿的虎年。

蘭智董事長余江文表示,過往至今一直珍惜著使用社會奉獻的設施與設備資源,但多年來許多的設備已經老舊,長年的維修費用常讓基金會吃不消,像是已使用近20年的9人座車汽車,雖然悉心保養並定期更換老化零組件,但馬力、動力及機件系統老舊等問題,仍無法提供服務對象安全、優質的載乘環境。

使用20餘年車輛的修理費、保養費每年上萬元,每23天就需加1次油,對社福團體來說是一大負擔。余江文感謝天逸公司看到基金會的需求,讓蘭智能夠更新交通服務車,心智障礙者的大孩子們外出時能夠安全、安心搭乘。

天逸公司董事長温峰泰表示,以實際行動投入關懷與服務,協助成就「障兒無礙」的生活環境,以滿足身心障礙朋友的需求,期望創造良善的循環。就像金融科技(FinTech)近年來受到全球高度關注,天逸品牌一直為此領域的先鋒專家,但不以此自滿,更希望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天逸公司副總經理林為平分享,這些孩子都是上天派來純真善良的天使,不但提醒大家要感恩如此的健康、豐富、充滿活力;另一方面,也喚起人們軟的心,看見社會上的種種需要,天逸除了為蘭智完成換車計劃外,去年更第一時間捐助高雄城中城大火案100萬為受災救急,並得知高雄恆春基督教醫院因受到盧碧颱風,造成醫療大樓多處積水急需搶修,也捐獻170萬供外牆修繕,讓防水牆整建工程即刻啟動。

此外,天逸財金科技也協助太魯閣號事件救災與憮慰傷者家屬捐贈300萬,疫情間提供台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N95口罩,幫助民雄薪傳二手書店創辦人黃金山館長傳遞愛與希望,為清寒學子做免費一對一課後輔導,贊助詩歌慈善音樂會捐贈給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同時長期贊助青年希望基金會支持青年勇於做夢、認購小農與公益團體的佳節禮盒贈送員工及客戶等,愛心行動不間斷。

蘭智基金會提早圍爐迎虎年 樂收天逸公司九人座車超大禮 8

除了回饋社會,林為平說,天逸致力創造友善金融環境,為南臺科技大學打造的區塊鏈校園數位貨幣南臺幣,成為全台第一家將區塊鏈技術實際落地運用於校園場景。隨後即有信東生技跟進,將需耗費高成本印製的紙本禮券全面數位貨幣化,達到環保、省時又省力的新世代。

蘭智執行長朱瑀瑄表示,「成就每一個孩子」是基金會追求核心理念,心智障礙服務對象學習過程因相對不易,需要更多的專業引導與支持。天逸公司捐贈的福斯九人座車,作為短距離外出活動如帶領服務對象進行社區適應活動,或到鄰近社區進行清潔等作業活動使用,滿足服務對象進行社區適應、作業活動等需求,對於憨兒來說意義非凡。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讓科技金融落實校園 天逸財金科技將區塊鏈數位貨幣帶入南台科大

天逸財金科技推動供應鏈金融平台 擴大銀行業務降低授信風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