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當老闆不是夢!命理專家結合玄學與科技 助攻學員在創業舞台發光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當老闆不是夢!命理專家結合玄學與科技 助攻學員在創業舞台發光
【有影】當老闆不是夢!命理專家結合玄學與科技 助攻學員在創業舞台發光

【有影】當老闆不是夢!命理專家結合玄學與科技 助攻學員在創業舞台發光 5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王聿瀠 / 台北報導

即將邁入農曆虎年,加上疫情升溫,對大環境增添變數,不少上班族擔心未來職涯,在決定跳槽或創業前,透過命理師來指點迷津。根據人力銀行業者調查,有七成八上班族算過命,其中又有87%問事業運。

為何會想去算命?調查顯示,87.2%是為了工作或事業。運賦企業管理顧問創辦人暨命理老師的彭鏞樺,人稱祥瑋老師,不僅提供命理「玄學」的協助,也同時提供科學方面的測驗系統,是第一個將命理邏輯技術運用於人格測驗系統的台灣人。通過兩者結合,了解每個人的人格屬性,精準的預測出其管理成功的可能性。

彭鏞樺認為,現在是自媒體的時代,大家都有機會當老闆,不管是創業、組織團隊、打造個人品牌或轉職,皆能透過補習來輔助。他將創業所需四大關鍵,包括資金、團隊、商業模式、產品,轉換成一門讓學員能夠體驗並成長的課程;同時協助每位學員重新自我定位,突破困境。在課程結束後,還有為期一年的專業顧問,讓學員即時諮詢,讓學員在創業的舞台上更勝一籌。

彭鏞樺透露,運賦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的願景是改變教育培訓的方式。他顛覆傳統一板一眼的教育方式,打造出沉浸式學習環境,例如上課背景的音效彷如觀賞電影般打動人心,學員深入其境,平靜的心態使課程事半功倍;課程進行的內容中,透過精心設計的遊戲,學員與老師互動分享的方式,每個人全心投入到學習中。

在未來,彭鏞樺將課程與元宇宙結合,透過持久化和去中心化的線上三維虛擬環境,打造虛實融合的學習環境,沉浸式、全立體的虛擬實境,由全體共同享用,並且隨時存在。

學員林苑也分享,在課程進行中,不相識的陌生學員使用測驗系統系統性的安排分組,確保每個小團隊都具備不同屬性階層的學員,每個人不僅可以立刻感受人格測驗的精準度,還能體驗五行階層團隊相輔相成的好處。藉由命理跟科學互相結合,實際體驗五行屬性相生相剋的個性融合,透過老師設計的多重關卡,讓學員在創意發想給予很大的幫助。

照片來源:創富方程式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命理結合科學!命理專家自研人格測驗系統 助創業者走出新格局

靈芝對健康功效竟然這樣多!醫師教你如何挑選、食用方法全解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