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邸便當會輔選涉不公?蘇貞昌:我用中午時間 自己買便當 - 匯流新聞網

NEWS

官邸便當會輔選涉不公?蘇貞昌:我用中午時間 自己買便當
官邸便當會輔選涉不公?蘇貞昌:我用中午時間 自己買便當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官邸舉行參選人便當會,遭在野黨痛批把官邸當成競選辦公室,涉及公器私用,蘇貞昌今(26)天強調,他是利用午休的時間,自己買便當,是再平常不過的事。

蘇貞昌今天出席衛福部台北醫院50周年院慶時接受記者提問,記者問「院長昨天在官邸召開便當會,有藍營質疑把官邸當成競選辦公室,黨國不分,請問院長怎麼看?」

蘇貞昌回答,「民主政治就是政黨政治,我利用午休的時間,自己買便當,在官邸請民意代表來了解地方民意,是再平常不過的事」。

記者再問「民調顯示,總統和院長的滿意度都上升,吳子嘉說,蔡總統是史上最好的總統,而且認為蘇院長幫蔡總統擋了很多子彈,院長怎麼看?」

蘇貞昌回答,「我最感謝國人同胞的支持與配合,同時非常感謝、肯定行政團隊的努力,和立法院黨團、立委的幫忙與支持。在蔡總統領導下,確實防疫工作做到被世界肯定,經濟也是11年來新高,各種加薪、減稅、增福利,一直在推展,我們很希望大家一起團結合作,一方面對抗疫情,一方面讓經濟更好,讓國人同胞更好,我們會持續努力」。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300億解決房租的居住正義了嗎 2-1】做得不夠?從民眾切身的這2點來看

【300億解決房租的居住正義了嗎 2-2】政治買票與補貼「有錢人」的批評 內政部怎麼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