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奇!17LIVE直播創新技術大賽首登場 邀請台灣學子灌注年輕能量 - 匯流新聞網

LIFE

好新奇!17LIVE直播創新技術大賽首登場 邀請台灣學子灌注年輕能量
好新奇!17LIVE直播創新技術大賽首登場 邀請台灣學子灌注年輕能量

好新奇!17LIVE直播創新技術大賽首登場 邀請台灣學子灌注年輕能量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隨著網路日漸發達,各大社群、影音平台也在逐步衍生多種功能,針對直播影音串流的未來風貌,串流娛樂社群平台17LIVE特和國發會、國家新創品牌計畫、台灣亞馬遜網路服務、昕奇雲端科技共同舉辦首屆17LIVE直播創新技術大賽,邀請全國大專院校生前往腦力激盪,期待提供台灣人才廣闊的發展平台。

17LIVE集團技術副總經理徐永吉表示,17LIVE成軍七年,由台灣出發,成功邁入國際版圖,其中在台的全球技術研發中心團隊成員近200人,因一直以來重視平台技術創新,所以期望透過這次競賽加速技術升級,同時期望網羅更多人才加入公司,持續壯大集團研發能量,共同站上世界舞台。

17LIVE品牌暨企業溝通部副總經理凃佩君指出,該競賽籌備時,即受到欲發展台灣直播產業科技人才的公部門與企業矚目,因此獲得支持並合辦,競賽主題也緊扣直播產業創新技術應用,以不限定範圍,使參賽者可透過技術與創意發想互動的各種可能性,期待發掘更多優異學生,並獎勵人才自我提升。

由於期望打造實務與理論兼具的創新競賽,因此17LIVE的首屆大賽除提供入選隊伍獎金,更獎勵一日助力工作坊參加資格,由17LIVE研發團隊、台灣亞馬遜網路服務技術團隊與新創領域專家擔任講師,讓學生充分結合課堂理論與實務經驗,期待在決賽時可展現優化後作品,一同角逐高額獎金。

照片來源:Unsplash示意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宅度假正夯!奧丁丁、台北凱達推包棟包團旅宿

又見義舉!宏明建設董事長偕台北市議員再捐600份快篩進校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