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義舉!宏明建設董事長偕台北市議員再捐600份快篩進校園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又見義舉!宏明建設董事長偕台北市議員再捐600份快篩進校園
又見義舉!宏明建設董事長偕台北市議員再捐600份快篩進校園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全台累計確診人數已經突破兩百萬人,目前除各行各業傳出的染病災情外,學生確診人數也還在增加中。如今,不僅滾動式更新的居隔政策讓快篩試劑用量大幅提高,民眾外出工作、旅遊前後也多有需求,在現一劑難得的當今社會,許多社會角落亦亟需善心人士協助捐贈物資。

由於目前疫情還處在高原期,因此持續關心社會的宏明建設董事長陳啟宏,便在捐贈四百份快篩給北市麗山國小、兩百份給西湖國中弱勢學生家庭、五百份給內湖週美里後,又再度偕同台北市議員李建昌捐贈六百份試劑給北市內湖區明湖國小,盼學校師生順利渡過疫情難關。

陳啟宏表示,身為內湖在地人,本就應知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抵抗病毒不該分黨派,只要內湖有需要,就會全力支援付出。他更呼籲,值此疫情嚴峻時刻,全台民眾應齊心,希望此舉能拋磚引玉,邀集更多人同捐物資,協助校園防疫,以行動守護學童健康,幫助台灣人度過這段艱難的時候。

除了目前急需的快篩試劑外,深知消毒防疫是首要步驟的陳啟宏,也在日前捐贈內湖四所學校四萬多片酒精擦,讓學校師生不管是桌子或是餐具在使用前,都能確實消毒,避免疫情擴散。希望此次再捐六百份快篩試劑給明湖國小,能有效降低疫情帶來的衝擊,為社會盡一分心力,同全民齊心度過非常時期。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宅度假正夯!奧丁丁、台北凱達推包棟包團旅宿

粽子飄香傳萬里!永慶房屋出動助鄰里慶端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