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高樓美景!士林制震宅圓山ART、云硯、聯上天母 住得舒適又安心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就愛高樓美景!士林制震宅圓山ART、云硯、聯上天母 住得舒適又安心
就愛高樓美景!士林制震宅圓山ART、云硯、聯上天母 住得舒適又安心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30316a02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台北報導

台灣位處地震帶上,地震相當頻繁,民眾對於住宅安全性格外重視,除了好地段、好基地、好規畫,好的建築結構也成為現代消費者買房的重要訴求。永慶房屋分析2月份永慶房仲網士林區的熱門點閱社區,完工5年內的圓山ART、聯上天母與云硯,皆使用SRC建築結構,讓民眾住得安心;高樓層優勢帶來山明水秀視野,大大提升住戶居住體驗。

永慶房屋劍潭直營店店長許伯僑表示,去年剛完工的圓山ART,全棟崗石建材,採SRC結構加日系住友制震壁系統,耐震級數提升到0.26G,估計可以承受5至6級的地震。該建案占地366坪,樓高15 層、1層7戶,共90戶住家;坪數規劃19到38坪、1至3房,單價約落在90萬初,中小坪數規畫降低總價負擔,總價最低約1700萬即可入手。

許伯僑指出,捷運劍潭站周邊新、中古電梯小宅單價也落在百萬上下,相較下來,圓山ART每坪90萬起的價格,行情相對務實,而且戶數房型選擇多,對想買房的消費者來說相當有誘因。加上基地距離劍潭捷運站與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僅有300公尺,鄰近士林夜市、運動中心、新光醫院與中山高交流道,便利的交通與生活機能,為其創造增值潛力。

再來是磺溪第一排高樓層景觀宅聯上天母,永慶房屋天母北路直營店店長鄭紹作表示,天母地區多為華廈,屋齡高、新屋比例少,讓屋齡僅2年的聯上天母,成為該區最受矚目建案之一。該建案占地512坪,從55至77坪,規劃2到4房,戶戶挑高3.6米,24層SRC鋼骨耐震結構,當地僅次於38層的華固天鑄,為天母第2高建築。

位於天母北路的聯上天母,為上市建商聯上開發都更首案,單價落在105萬,因基地緊鄰磺溪,中高樓層因此擁有景觀視野,有加分效果。社區也鄰近忠誠公園、天母棒球場等大型綠地,自成一格的慢活純住宅區,是不少天母當地換屋族的首要選擇。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30316a03

永慶房屋士林中正直營店店長許峻維表示,同樣是SRC鋼骨,云硯社區規劃單層4戶,總計72戶,規劃31至47坪、3至4房型,19層樓高,戶戶雙採光,全版落地窗更為住戶帶來無邊際景觀。往北可看外雙溪基隆河雙河匯聚,以及觀音山、陽明山與大屯山景;往南則看劍潭、圓山和台北101,將台北山水豪景盡收眼底。

除了絕佳視野,云硯外觀設計融入了自然環境元素,白色的線條有如水流匯集,極具流動感,成為當地醒目地標。該區域機能優良,鄰近有淡水線捷運讓生活便利快捷,可直達台北車站和信義商圈;教育文化資源完整,從幼稚園到國中高中,一應俱全;此外還有科教館、天文館以及兒童新樂園等國家級公共建設,這些文教設施都讓云硯成為在地炙手可熱的社區,吸引不少家長搶進。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永義房屋呂有虔堅持誠實與專業 助客戶在成交價和稅金上少虧損500萬

灌籃高手降臨!第八屆永慶盃籃球賽熱血開打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