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打造美好居家風格 旺代產品免費「破換新」邀民體驗提升生活美學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打造美好居家風格 旺代產品免費「破換新」邀民體驗提升生活美學
【有影】打造美好居家風格 旺代產品免費「破換新」邀民體驗提升生活美學

【有影】打造美好居家風格 旺代產品免費「破換新」邀民體驗提升生活美學 7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劉宇軒 / 台北報導

居家精品旺代企業旗下百年品牌Noritake、Nachtmann日前隆重宣佈,推出台灣獨家「破換新」售後服務,顧客於2020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購買的活動指定款商品,若使用時不慎破損,將含品牌Logo的破損商品提供給百貨專櫃,只要查詢得到購買紀錄,即可免費更換1次,期盼可給予消費者最優質的售後服務。

旺代企業協理兵珍美指出,此次會推出獨家的破換新售後服務,主要考量於近年台灣仍處在艱困的疫情期間,旺代決心與全民共體時艱,盼讓顧客來購買商品時,能夠更加安心、放心及更有保障。當所購買的Noritake、Nachtman器皿在使用後,無論是有些微破損或是完全碎裂,只要產品上有品牌Logo,又或者電腦上可以查詢到顧客的銷售資料,即可至專櫃免費更換1次。另外,此次活動不限百貨櫃位購買,從旺代官網等網路、直播通路購買的旺代商品,也同享此售後服務。

除了販售優質生活器皿,旺代企業每年在各大百貨公司舉辦的消費者活動,更有200場之多,舉凡花藝課程、瓷器貼花紙、品酒會、香氛蠟燭等,富新意且多樣化的藝文體驗課程,目的就是要讓顧客對服務更滿意。

已在旺代服務有12年之久的花藝達人李妙珍,擅長將時令花材與各式水晶花瓶器皿巧妙構思結合,展現豐富的花藝美學內涵。15日時,李妙珍於台北晶華酒店B2麗晶精品Noritake專櫃,舉辦VIP包場花藝課,以德國Nachtmann水晶器皿創作洋溢過年喜氣氛圍的花藝作品,深入淺出的插花技巧、悉心地面對面指導前來體驗的顧客們,讓不少客人一秒成為老師的粉絲。

居家精品旺代企業

李妙珍表示,旺代企業長年以服務為主,並強調售後服務。當民眾透過旺代購買花器,若有疑問或者想要學習,都相當歡迎大家前往專櫃詢問。此外,每個月旺代都會有體驗課程,讓顧客了解不同的花型、花器,也提升顧客的插花技術。

由於不少初學者一開始插花時,常不知道該如何選擇花器,李妙珍也建議,可以先選擇有品牌的、晶瑩剔透的器皿,如此一來,所襯托的一盆花就會很美。像是德國Nachtmann所有的器皿都是1200度高溫燒製,因為器皿表面光滑、無氣泡,固然不會藏污納垢。而她也特別介紹Nachtmann推出的小缽、小燭台,表示若民眾在插花時有些剩下的花朵,亦可直接插在這些小器皿上,若把它們放置在洗手台、梳妝台前,相信看了心情也會像花朵一般盛開,替生活增添更多美學。

旺代企業坦言,此次所推出的破換新售後服務其實花了很多心力與國外原廠進行溝通,未來也將更努力向更多代理品牌爭取,提供消費者更多、更好的售後服務。

照片來源:旺代企業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不漲價了!旺代企業回饋老客戶 逆勢推百年精品「破換新」服務

抗漲破換新 瓷器業者推指定商品不慎破損免費更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