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性跟種族議題如何教?美國社會仍陷於分歧之中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性跟種族議題如何教?美國社會仍陷於分歧之中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性跟種族議題如何教?美國社會仍陷於分歧之中

▲在學校應該要如何教導種族主義與性傾向議題,這已成為考驗全美老師們的智慧。

臺灣調查網記者譚英瑛/綜合報導

即便美國有著「民族大熔爐」的稱號,但根據美聯社-NORC公共事務研究中心(AP-NORC)還有芝加哥大學哈里斯公共政策學院(University of Chicago Harris School of Public Policy)的最新民調,美國人對公立學校在教育兒童關於性與種族主義議題上存有極大分歧。調查指出,27%受訪者認為學校太常談性與種族主義,但又有34%民眾覺得學校太少談這兩個重要議題。

本調查由芝加哥大學哈里斯公共政策學院與(AP-NORC)於3月17日至3月21日並透過座機跟手機進行,並透過AmeriSpeak®抽取1,030位成年人,抽樣誤差則為正負4%。

調查顯示,當美國有些州與地方政府正在考慮以立法禁止教師教導性向的法案,如佛羅里達州通過被反對者稱為「不說同性戀」法的「家長教育權利法」(Parental Rights in Education),但仍有31%民眾認為人們對於此類問題的關注不夠多,23%民眾則覺得當地公立學校過於關注性相關的問題。

當談到美國種族主義問題時,37%民眾認為他們的公立學校對該議題關注恰到好處,但也有27%者認為他們當地學校過於在意種族主義,而34%民眾認為該議題並未受到足夠關注。

對於誰應該對學校課程產生影響,美國人意見則分歧,一半美國人認為父母(50%)和老師(51%)對公立學校課程的影響太小,共和黨人較認為父母對於小孩教育內容的影響力太小,而民主黨人則較認為教師對於小孩教育的影響力太小。

本調查發現,多數民主、共和黨人都不支持禁止關於分裂話題的書籍或阻止教師教導性與性方面的事情,像是58%受訪美國人反對禁止學校教授關於分裂話題的書籍政策,53%受訪者則反對禁止教師在學校教授性與性方面的事情;然而,在允許跨性別學生使用與其性別認同的浴室或以支持奴隸制或種族隔離的歷史人物命名的學校上,仍存在明顯黨派分歧。

照片來源:pixabay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6成國人認美國往錯誤方向走 拜登支持度往下掉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日本 即便經濟生活受制裁影響 七成日人仍力挺懲俄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