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系列5G三機齊發  Xiaomi 13 Ultra正式登台 - 匯流新聞網

LIFE

vivo Y系列5G三機齊發  Xiaomi 13 Ultra正式登台
  • 字級
vivo Y系列5G三機齊發  Xiaomi 13 Ultra正式登台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207230616a0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李盛雯/台北報導

手機在生活中的重要性逐年上升,從日常需求到工作甚至休閒娛樂都佔有極重要角色,vivo看準生活影像娛樂需求,宣布引進二款全新Y系列Y78 5G、Y36 5G機型,以大螢幕、大容量、超強續航電量滿足消費者手機體驗新日常;小米的Xiaomi 13 Ultra已正式開賣,業者表示,這是與徠卡更進一步推升行動影像技術的成果,以配備1吋超大感光元件和可變光圈的主鏡頭,更重現徠卡經典的街拍藝術,讓行動攝影更顯獨特「徠味」。

vivo指出,為滿足消費者手機影音娛樂體驗,推出採用6.78吋FHD+ 3D曲面大螢幕的vivo Y78 5G,支援120Hz超高刷新率,憑藉10.7億色電影級顯示,提供更舒適享受的觀看體驗。同樣搭載6400萬OIS光學防手震相機,在儲存空間上提供8GB+256GB大儲存容量,5000mAh超大電量配上44W閃充,讓所有影音優質體驗不中斷,提供高雅炫彩金及沉穩炫光黑兩色選擇。

vivo Y36 5G則以後置5000萬搭配1600萬前置清晰美顏帶給消費者全新美拍體驗,更配有環型螢幕柔光讓自拍照明亮清晰。達IP54生活防水等級,可防日常飛濺水及進塵延長手機耐用度。提供200%大音量功能,在吵雜環境接聽對話或想感受影音大片的震撼度都能輕鬆駕馭。同樣配有8GB+256GB大儲存容量及5000mAh超大電量44W閃充,以清透的水晶綠及經典神秘黑兩色攻佔夏日市場。

業者表示,7月中上旬持續接力推出vivo Y27 5G機型,搭載天璣6020八核心處理器,螢幕選用6.64吋 FHD+高畫質大螢幕,後置5000萬主相機,配有6GB+128GB大儲存容量及5000mAh超大電量,顏色上提供星辰紫、曜岩黑兩色;為回饋消費者推出即日起至8月31日前購買Y78 5G、Y36 5G,官網登錄就送螢幕意外保固12個月乙次。7月1日起至8月31日全通路購買指定機型再享官網登錄抽獎活動,有機會抽中SYM活力125機車、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機等好禮。

小米指出,Xiaomi 13 Ultra是攜手徠卡在行動影像光學系統中進一步探索的成果,秉承徠卡M系列的光學理念,搭載六焦段徠卡光學四鏡頭,覆蓋從12mm(超廣角)、23mm(廣角)、75mm(長焦)到全新的120mm(超長焦),透過In-Sensor-Zoom技術進一步提供46mm和240mm焦段。除了全焦距應用的靈活性,在光圈配置上也有所提升,更增加專業攝影級可變光圈技術。

Xiaomi 13 Ultra配備專業超色準的2K AMOLED螢幕,搭載旗艦性能台積電4nm製程Snapdragon 8 Gen 2,主鏡頭採用超大1吋IMX989感光元件並提供ƒ/1.9和ƒ/4.0可切換式全新物理級兩段可變光圈,可以根據不同場景自定義光圈值,為內容創作者提供了更多自由,另外三焦段徠卡鏡頭均採用大於ƒ/2.0光圈設計,帶來更多光線和柔和淺景深效果,能縮短快門時間,從而更迅速地捕捉自然且不容錯過的瞬間。

小米分享,針對Xiaomi 13 Ultra用戶推出專屬VIP七大尊享服務,包含免登錄2年超長保固、一年內保固外維修免人工服務費一次、VIP客服免等候專線、維修專屬備用機與2年內維修免費取送貨服務,用戶再享全球9個市場聯保服務,在世界旅遊紀實時,也能有應急的服務與保障。7月14日前購買Xiaomi 13 Ultra再享免費一次使用機場VIP休息室服務,為飛行勞頓中提供小憩時刻。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W Hotel潛水課精彩一夏 台南遠東中秋月餅早鳥預購9折

減重還想喝飲料?家醫科醫師林青榖推薦低負擔飲料攻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