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設計師離開HTC,轉往Google Daydream - 匯流新聞網

LIFE

Vive設計師離開HTC,轉往Google Daydream
  • 字級
Vive設計師離開HTC,轉往Google Daydream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矽谷招聘的季節又來了,抱怨了北京霧霾後從小米離職的Hugo Barra才宣布要轉移陣地至Facebook的VR專案,現在Google又挖腳了領導HTC Vive團隊的設計師齊維格(Claude Zellweger)到Daydream。

齊維格在HTC智慧手機設計方面扮演了至關重要的角色,他在Twitter上公開了這項消息,表示自己要加入Google的Daydream團隊。

目前,齊維格的HTC電子郵件信箱已經失效了,HTC也已向THE VERGE證實齊維格已經離開公司,並感謝他對HTC的巨大貢獻。

THE VERGE指出,HTC正在迅速地失去這些高階設計師,2014年,HTC才失去了首席設計師「HTC One之父」Scott Croyle,不到一年後,接手Croyle職位的Jonah Becker也相繼離開,在兩周內就前往Fitbit任職,而他們的合作夥伴就是齊維格,現在,連齊維格都要走了。

但HTC智能手機的設計也不太可能會因為齊維格的離開受到太大的影響,因為齊維格過去幾年主要聚焦在HTC 的虛擬實境頭戴裝置Vive上,預計他前往Google的Daydream之後能依其先前在Vive累積的經驗加速Daydream的發展。

消息來源:
THE VERGE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www.shutterstock.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