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霜淇淋日 一鍵呼叫享限時限量冰品 - 匯流新聞網

LIFE

Uber霜淇淋日 一鍵呼叫享限時限量冰品
Uber霜淇淋日 一鍵呼叫享限時限量冰品

匯流新聞網記者 顧海/綜合報導

叫車服務Uber台灣宣佈,全球網友最期待的Uber霜淇淋日將於7月15日上午11時再度正式登場。民眾只要打開Uber App,點選「霜淇淋專車」,就有機會用240元一鍵呼叫到限時限量的「Uber Ice Cream惡魔迷你冰團」。

Uber霜淇淋日在臺北連續2年創下2小時內搶購一空的速遞紀錄,今年桃園、台中與高雄將首次加入。Uber台灣更特製一輛懷舊復古造型的「Uber Ice Cream叭噗車」攜手知名網購美食「D2惡魔蛋糕」,在7月15日霜淇淋日活動當天,限量5000份熱銷口味義式霜淇淋。

從2012年Uber開始在美國的7個城市進行一鍵呼叫霜淇淋活動,到今年全球已有400多個城市共同參與、用不同的交通方式送遞霜淇淋。Uber全球霜淇淋日今年主題是「縱享一夏(Indulge Together)」,各種富有特色的霜淇淋專車將在7月15日(週五)當天,出現在全球城市街頭。

連續多年的霜淇淋日,Uber都因以各種推陳出新的創意及意想不到的交通方式來送遞霜淇淋而引爆關注,讓用戶感受到驚喜。今年,Uber將出動各種海、陸、空交通工具,來為全球用戶送上各種富有特色的美味霜淇淋,在中國大陸也熱鬧展開。

平衡車、自行車、復古小摩托在北京穿梭。蘇州城內,黃包車、平江船上裝載著霜淇淋,成都出動復古汽車,青島哈雷摩托上路、深圳數百輛自行車穿街過巷,佛山開出了冰雕車,無人機在煙臺市的上空傳送著霜淇淋。

跑車、黃包車、無人機、冰雕車、平江船、滑板、大巴、復古車、摩托車、電動車、無人機、平衡車及各類能源車,7月15日當天,中國不同城市的用戶將能感受到由不同出行工具送來霜淇淋的創新的體驗。

新聞照來源 www.newhealthadvisor.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