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The Body Shop 2021 全球總部頒發亞太區首座終身成就獎予台灣 美體小舖創辦人黃慧娟 獨子曾峙屏接班 傳承美好理念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The Body Shop 2021 全球總部頒發亞太區首座終身成就獎予台灣 美體小舖創辦人黃慧娟 獨子曾峙屏接班 傳承美好理念
【有影】The Body Shop 2021 全球總部頒發亞太區首座終身成就獎予台灣 美體小舖創辦人黃慧娟 獨子曾峙屏接班 傳承美好理念

【有影】The Body Shop 2021 全球總部頒發亞太區首座終身成就獎予台灣 美體小舖創辦人黃慧娟 獨子曾峙屏接班 傳承美好理念 9

▲ 台灣美體小舖創辦人黃慧娟(左)與獨子、The Body Shop董事長曾峙屏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已故台灣 THE BODY SHOP 美體小舖 創辦人黃慧娟,11月獲巴西美妝集團Natura & Co.頒發亞太區 終身成就獎,感念她自1988年引進綠色美妝進入台灣,畢身致力實踐「企業能讓世界更美好」的核心價值,影響力擴及整個亞太地區。

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台灣區創辦人黃慧娟在亞太地區擁有特殊地位,不僅是品牌華人區正式名稱「美體小舖」的命名人,更是台灣空瓶回收折抵消費金額活動的創始人,為此英國總部與亞洲總部為表示對她的懷念與敬重,頒發全球首座THE BODY SHOP 亞太區終身成就奬來紀念她對亞太區的貢獻。

不僅致力於綠色美妝的推廣,黃慧娟也在台灣首創空瓶回收抵消費,積極將THE BODY SHOP道德企業精神在地化,串聯企業、人與自然環境間的正向循環。她的獨子曾峙屏今年接任董事長,傳承母志,同樣回饋所能,在11月底的感恩節,帶領品牌完成年末送暖行動,透過台北市社會局防疫專戶單位協助,捐贈百萬防疫及經典保養物資給台北市立聯合醫院。

THE BODY SHOP 是全球第一個由道德出發而創立的美妝品牌,在全世界共有61國品牌負責人組成 THE BODY SHOP FAMILY,所有經營者共同堅守「永續綠色環保,堅持守護美好地球」的企業理念,在世界各地落實品牌經營。

33年來,台灣美體小舖已回收超過3000座台北101大樓高度的產品空瓶,啟蒙台灣綠色環保美妝意識,更為綠色永續議題打下基礎。黃慧娟也是台灣反化妝品動物實驗法條的推動者,她與關懷生命協會合作,響應國際反動物測試組織禁用化妝品動物實驗國際串聯活動,親自帶領快閃活動,正式將100萬人反對動物實驗的連署書遞交給東亞國協,宣傳反動物實驗理念,一起推動台灣立法。

曾峙屏接班後,致力延續母親一手建立的企業理念,將綠色美妝企業精神傳遞給更多消費者,透過正向循環造福社會。除了接班母親事業更延續母志。他表示,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作為綠色美妝領航品牌,未來將持續推動永續環保,更希望打造美體小舖成為台灣的企業典範;未來將推出更多針對下一世代的青年永續發展計畫,釋出更多資源與機會,讓企業與人才永續。

【有影】The Body Shop 2021 全球總部頒發亞太區首座終身成就獎予台灣 美體小舖創辦人黃慧娟 獨子曾峙屏接班 傳承美好理念 11

▲曾峙屏率品牌於11月末感恩節完成年末送暖行動,透過台北市社會局防疫專戶單位協助,捐贈價值百萬防疫及經典保養物資給台北市立聯合醫院。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用心做好每件小事  台灣美體小舖最強夢幻隊2022年將現身

【有影】不讓世界沈沒倒數!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連續33年引領綠色保養 永續環保意識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