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核變量集團CEO劉夏揭地產圈的#Me too。圖/引自微博
雲核變量集團CEO劉夏揭地產圈的#Me too。圖/引自微博

獨家報導 記者陸懷恩/台北報導

大陸「皓寧雲核資本」創始合夥人、雲核變量集團董事,曾任職倫敦投行、對沖基金的美女CEO劉夏,6日突然在網上實名舉報地產大亨、石榴集團前總裁桑春華邀多人運動,「大玩4P」,引發網上熱議。

據大陸微博披露,石榴集團是一家總部位於北京的房地產企業。資料顯示,桑春華曾任職石榴集團總裁,1977年生,今年已快五十歲。舉報人劉夏則是實打實的白富美,資料顯示,她長相、身材俱佳,是雲核變數集團的CEO。

劉夏舉報石榴集團桑春華微信上邀4P「多人運動」。圖/引自微博
劉夏舉報石榴集團桑春華微信上邀4P「多人運動」。圖/引自微博

對話紀錄顯示,劉夏最初對桑春華的吃飯邀約表示同意,但當她得知實情後以「他們也不想」為由,最終選擇放鴿子。桑春華直接惱羞暴走,在微信及電話中對她進行瘋狂辱罵。

劉夏則在貼文表示,「實名舉報石榴集團桑春華,以吃飯為由在北京邀約多人運動4P,未參與就被微信和電話辱罵數十分鐘。做地產的這是什麼素質?活該你搶不到公章!」

聊天紀錄中提到嫪毐一,嫪毐二,不知是指誰,不過歷史上嫪毐是宦官,與太后私通後被處死,自然指的不是好人,但恐怕也是商界高人。

石榴公司針對劉夏的舉報已發表聲明稱,桑春華在2023年6月21日就已與石榴集團解除勞動合同。至於劉夏提到搶奪公章問題,石榴公司稱並不存在。

石榴集團前總裁桑春華被控性騷擾。圖/引自百度
石榴集團前總裁桑春華被控性騷擾。圖/引自百度

石榴集團在聲明中說,桑春華作為曾是石榴集團的員工,自己的失足給公司帶來不好名譽。在大部分人眼中,桑春華是事業成功人士,如今爆出這樣的事,實在令人咋舌。

桑春華至今未對劉夏夏的舉報作出回應。目前劉夏微博已無法找到貼文,但截圖已被瘋傳,震驚業界。

雲核變量是一家2015年在港註冊的公司,石榴集團則是連8年成為大陸地產行業百強,成立於2008年。桑春華是石榴集團合夥創始人,持股42%。此前他擔任過副董事長兼總裁,由於股權糾紛,在股權分割未完成前,2023年6月被「掃地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