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獨家報導》獨家調查站製圖)
(圖/《獨家報導》獨家調查站製圖)

獨家報導 記者張璿卿/獨家調查站報導

「桃園人妻」在7日在臉書上震撼爆料,公開了一段驚人的家庭秘辛,內容揭示了她51歲的母親與僅27歲的軍人女婿之間的不倫戀情。這一爆料立即引發網友的關注和熱烈討論。

桃園人妻的父親在接受採訪時透露,他的妻子之前因骨盆受傷而無法進行性生活,因此他一度相信妻子不會與女婿發生不倫關係。然而,他也毫不留情地批評了女婿,稱其為,對女婿的行為感到極度不滿。
桃園人妻最近又公開了母親的照片,並透露母親在年初遭遇了一場車禍,需要接受骨盆手術,骨盆前後都上鋼板,「手術費還是我爸籌的呢…現在人整個是歪的,夠好認了吧?躺一輩子比較不會害人!這樣也能愛愛?我就問不痛嗎?」如今還趁她外出時跑回家,躲在家人房間裝可憐,讓她再度隔空爆嗆「我是沒看過那麼囂張的小三」。

桃園人妻的父親在昨日的電話訪談中確認了女兒的爆料,並證實了女兒和母親之間的爭端。然而,他也透露,妻子對女兒的指控感到非常生氣,甚至考慮對女兒提起訴訟。對於女兒的指控以及女婿的行為,桃園人妻的父親雖然不敢斷言真假,但認為現在需要女婿站出來清楚交代事情的真相。

【 以上言論非本網立埸 文責由專欄作者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