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街舞大賽將登場 冠軍代表台灣遠征南非 - 匯流新聞網

LIFE

Red Bull街舞大賽將登場 冠軍代表台灣遠征南非
Red Bull街舞大賽將登場 冠軍代表台灣遠征南非

Red Bull街舞大賽將登場 冠軍代表台灣遠征南非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街舞撼動國際!由Red Bull主辦的2022 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台灣大賽,將於9月3日在台北信義香堤登場,這場全台最多元的街舞競賽擂台,分別集結16名不同舞風的舞者現場輪流Battle,其中最特別的是,當日的最終冠軍將由現場觀眾解決,也將代表台灣出征世界總決賽,現場除了街舞擂台外,更設有快閃展覽、塗鴉體驗工作坊,體驗潮流接舞的文化元素。

這場街舞擂台融合了嘻哈文化、即興對尬的社交活動,今年的擂台賽成功集結9種的舞蹈風格,其中的舞風包括:Waacking、Voguing、Hip-Hop、Krumping、Dancehall、House、Tutting、Popping、Locking,成為全台最多元舞風的比賽。

此次街舞擂台的進行方式與常規賽事有所不同,DJ會在現場以不同的音樂組合隨興出題給參賽者,台上對尬的兩位舞者將依據音樂的不同,展現自己的舞蹈風格及技巧;更特別的是,每回的贏家將由現場觀眾投票決定晉級,最終獲全場觀眾歡心的冠軍將與2021年冠軍Chrissy Chou代表台灣前往南非約翰尼斯堡,參與世界總決賽,與各地舞者一較高下。

主辦單位配合此次街舞擂台的舉辦,也特別安排各種潮流街舞文化元素的商家設攤,民眾可以在現場參與一日限定的台灣塗鴉選物店「Mess-age快閃展覽」,喜歡簽名塗鴉的民眾也可以參加簽名塗鴉工作坊,體驗最純正的收寫文化;「Soul Amazin’ Music黑膠唱片行」,於活動現場展出各個年代具代表性舞曲黑膠,陳列70、80、90年代經典黑膠唱片。

活動當天下午三點至五點,也會邀請Beat Square節拍廣場主理人DJ Chicano簡光廷,限定放鬆DJ Set,同時邀請民眾於彩賽這感受純正的嘻哈派對體驗。有興趣的民眾可至Red Bull官網了解活動詳情或索票資訊。

圖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私校教師聘約爭議層出不窮 監察院糾正教育部

兒童清潔安全教育很重要!花王獲台灣永續行動獎肯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