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Play攜手天使放大 以老挺新投資生鮮時書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PressPlay攜手天使放大 以老挺新投資生鮮時書
PressPlay攜手天使放大 以老挺新投資生鮮時書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李盛雯/台北報導

近年台灣新創圈發展蓬勃,PressPlay攜手天使放大,宣佈首次共同投資新創公司「生鮮時書」,看好其致力開創新型出版服務以及在課程內容與文創產品上表現亮眼,二者從各自的市場經驗、技術與資源策略整合注入輔導,期待未來以老挺新模式加速台灣產業升級,提高知識內容產業的市占率。

共同創辦人林鼎鈞表示,PressPlay以放大創作者影響力經營事業版圖至今邁入第五年,此次的全新投資方式將會是自創立以來的里程碑。透過將生鮮時書的合作經驗快速複製給策略聯盟夥伴,期待未來將開發更多有趣的互動功能,並望能進一步拓展海外市場。

天使放大執行長廖薏淳則強調,這次有別於以往首度嘗試投資新創公司,就是希望能給予創作者舉凡製作線上線下課程、出書、乃至打造更多品牌周邊商品企劃等360度的顧問服務,期待因此打造更完整的生態圈、共同扶持更多台灣文創團隊,並能往國際化邁進。

生鮮時書創辦人劉俊佑表示,透過這次PressPlay與天使放大的策略性投資,相信能夠在課程製作、學員運營、募資行銷與產品等各領域中發揮綜效,更全面服務學員與創作者。未來也將持續探索新一代出版的可能性,並挑戰明年整體營收破億的目標。

在數位轉型浪潮推波助瀾下,此次積極展望未來、透過股權投資強化三方合作的方式,可望將台灣文化力打進海外市場。至於進一步以新創戰略聯盟共同擴大數位知識內容生態圈的未來佈局,則可提高相關市佔率,由內而外不斷提供內容產出,加速台灣產業升級。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綠源電腦分享愛 中華電信支持部落學童在家不停學

雲豹能源玩很大 遊戲關卡結合知識翻轉能源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