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廣告也能導購 SoundOn動態廣告大升級 - 匯流新聞網

LIFE

Podcast廣告也能導購 SoundOn動態廣告大升級
Podcast廣告也能導購 SoundOn動態廣告大升級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李盛雯 / 台北報導

台灣聲音經濟品牌SoundOn聲浪宣布動態廣告大升級,二大新功能讓Podcast創作者可以自訂節目前、中、後的廣告版位,大幅釋出廣告存量,同時開放廣告主將導購文字動態加入單集資訊欄中,讓聲音廣告更能方便導購,提升轉換率。SoundOn也正式推出Podcast創作者社群名片SoundOn Link,讓創作者可輕鬆分享多收聽平台節目連結與單集網址,宣傳節目更有效。

SoundOn指出,節目託管服務持續創新,不只服務完全免費,更開放所有創作者啟用動態廣告,不同於市面上其他平台設有高門檻,創作者從第一天就能獲得相應的收入,更積極媒合商業機制與企業品牌合作,為創作者提供充分的變現機制。兩大新功能,讓創作者變現工具大升級,SoundOn補充,將持續扮演創作者的後盾,讓創作者能夠提供更好的聲音內容給聽眾。

免費的社群名片功能SoundOn Link,創作者可新增大頭貼、個人簡介、節目資訊,加入各大社群平台連結,Apple Podcasts、Google Podcast、Spotify、KKBOX等收聽按鈕、贊助連結,名片內嵌單集播放器讓聽眾試聽,更推出單集分享連結,不管聽眾是哪個收聽平台都可輕鬆連入,宣傳節目更有效。

SoundOn透過動態廣告可將品牌廣告動態插入Podcast節目中,設定目標受眾性別、年齡、興趣等條件,同步讓Apple Podcasts、Spotify、KKBOX等各大Podcast播放器聽眾收聽。省下過去口播廣告與Podcast個別洽談的時間心力,充分利用長尾流量與舊內容,創作者也可利用流量變現,省下大量業務洽談時間,專注於內容創作。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再下一城!Der ZOMAR 首度跨足髮膚洗沐系列

擁有如同C位的視覺效果 三星OLED電視強勢登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