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又有新招!推出群組「投票」功能 - 匯流新聞網

LIFE

LINE又有新招!推出群組「投票」功能
  • 字級
LINE又有新招!推出群組「投票」功能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彥瑾綜合報導

通訊軟體LINE最近推出了「投票」的全新功能,使用者可在群組聊天室設定不同項目供群組成員投票,也可設定投票結束時間,方便大家討論聚會日期、地點等活動細節,並省下在群組反覆討論的時間心力,彙集成員意見將可更加方便。

現在不少人都和親友或同事在LINE上有聊天群組,但每當要討論出遊、聚會或團購時,往往都要花費許多時間打字討論,且經常有人潛水「已讀不回」,造成活動流局。現在,透過LINE的投票功能,使用者將可方便、迅速地表達自己的意見,達到輕鬆整合討論結果的功效。

LINE對此表示,在群組聊天室中,如果參與者太多容易出現意見難以整合的狀況,或部分參與者不方便回覆訊息參與討論,這時投票就能發揮功能,快速彙整意見。

建立投票活動的方式很簡單,只要按下群組視窗裡的「+」符號,接著選擇「投票」,之後就可輸入投票選項、日期及是否匿名投票等相關設定。與Facebook Messenger不同的是,Facebook Messenger的投票機制沒有匿名功能,而LINE的投票能選擇匿名,或許可以此提升群組成員表達意見的意願。

【圖為建立投票畫面】

View post on imgur.com

不過,目前只有Android版用戶能創立投票活動,iOS版的上線時間未定,但iOS版用戶可以參與投票,大家不妨快來試試吧!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