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iPhone7在台灣與各地區售價比較 - 匯流新聞網

LIFE

【整理】iPhone7在台灣與各地區售價比較
  • 字級
【整理】iPhone7在台灣與各地區售價比較

匯流新聞網記者/ 林昀璇綜合報導

Apple發表最新iPhone7/7s,台灣也首度列入首賣國家。大家最關心的部分莫過於售價與購買消息,台灣Apple官方網站【點我】已經公布於9月9日下午3點正式開放預購,iPhone7/7s的價格也一覽無遺。

匯流新聞網日前有為各位整理過iPhone7/7s不同容量版本的售價方案【點我】,iPhone7/7s在今(9)日下午3點開放預購,9月16日正式開賣,平均售價從兩萬四起跳,依據不同的記憶容量銷售價格也不同。特別留意的是,iPhone7/7s這次推出的新顏色「曜石黑」並沒有提供32GB的規格。

iPhone7即將開賣!遠傳搶先宣布開賣日

iPhone7即將開賣!遠傳搶先宣布開賣日

台灣果粉荷包準備好了嗎? 相較之下,iPhone7在美國售價最便宜,中國則較貴。不過,從國外購買手機需要謹慎,除了要注意國外與台灣的轉運費用之外,還有手機相容性等問題。

iPhone7/7s 電信購機方案
匯流新聞網也為大家整理了目前國內五大電信,包括中華電信、遠傳、台灣大、亞太以及台灣之星的iPhone7/7s購機方案【點我】。除了中華電信與遠傳這次並未開放預購,直接於9月16日開賣,其它電信皆發佈了預購相關資訊。

亞太電信這次率先公布了iPhone7/7s資費方案,其它電信業者則還在研擬當中,有任何最新動態小編也會再次做詳細整理,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前往各大電信網站獲得詳細資訊。

iPhone7即將開賣!遠傳搶先宣布開賣日
新聞照來源:www.apple.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