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Plus的RAM真的來到3GB,還有最狂智慧型手機晶片 - 匯流新聞網

LIFE

iPhone 7 Plus的RAM真的來到3GB,還有最狂智慧型手機晶片
iPhone 7 Plus的RAM真的來到3GB,還有最狂智慧型手機晶片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在iPhone7、iPhone7 Plus發表之前,外界就開始盛傳iPhone7 Plus的RAM將升至3GB,現在,根據Geekbench的資料顯示,iPhone7 Plus的RAM真的提升至3GB,整體的性能已超過搭載了A9X的iPad Pro。

iPhone7 Plus是首支有3GB RAM的iPhone,《科技新報》指出,蘋果SoC(System on Chip)的性能一向都能在單核做到行動處理器最強,但從iPhone 4s以來,卻都保守使用雙核心。

報導指出,iPhone7處理器A10 Fusion是蘋果自2011年以來,又再增加核心數,成了4核心。

蘋果指出,A10 Fusion 晶片的 CPU 採用全新四核心設計,配備兩個高效能核心與兩個高效率核心。高效能核心的運作速度快達 iPhone 6 的 2 倍,而高效率核心運作所需電力,只有高效能核心的五分之一。

《科技新報》指出,A10 Fusion的單核跑分結果3233;多核則有5363,超越了4GB RAM的(12 吋)iPad Pro;

蘋果指出,iPhone7的處理器速度是iPhone 6的兩倍,繪圖處理速度是iPhone 6的三倍;成了蘋果目前效能最好的行動裝置。與上一代 iPhone 相比, iPhone 7 的使用時間多達兩小時,iPhone7 Plus 的使用時間則多達一小時。擁有iPhone歷來最持久的電池續航力。

另外,A10 Fusion也超越了Android的處理器,在行動裝置領域上,成了目前效能最好的CPU,並達到第一代iPhone的120倍

新聞照來源:www.apple.com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