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推商業工具 企業使用更便利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Instagram推商業工具 企業使用更便利
Instagram推商業工具 企業使用更便利

匯流新聞網記者/ 林昀璇綜合報導

社群平台Instagram目前已經有超過20萬家企業與品牌帳號,在與上百位企業用戶進行訪談後,Instagram推出新功能,希望能幫助他們達到廣告與便捷使用目的。

Instagram新推出的商業工具能讓企業品牌有新的廣告方式和介面,功能有點類似Facebook,近期已經在美國、澳洲和紐西蘭開放測試,而昨(16)日也在台灣上市。

這項商業工具主要有三大新功能: 公司檔案、洞察報告、推廣。

【▪ 建立公司檔案】
以往,用戶想與Instagram上的商家聯繫只能利用留言的方式,不但耗費時間也很難持續追蹤狀況。現在,透過商家建立公司檔案,可以讓用戶直接利用「聯絡」鍵與商家聯繫,並且取得門市地址資訊,提供雙方更簡單的溝通管道。

【▪ 報告分析數據】
企業可以透過Instagram直接查看貼文成效,透過圖形化的數據分析更容易理解,包含觸及率、瀏覽人次、熱門貼文還有粉絲洞察報告,藉此更了解用戶的喜好與行為模式。

【▪ 廣告吸引新用戶】
Instagram表示,這項功能有助於企業找尋新用戶,企業可以將成效佳的貼文轉成廣告形式,也可以自行選擇推廣新族群。另外,還可以透過「行動呼籲」鍵鼓勵用戶前往商家線上網站。

對於有在經營網路社群的企業而言,Instagram新功能絕對帶來便利性,Instagram準備用最新的商業工具來幫助企業用戶經營社群平台。

除此之外,Instagram列印機「FotoNota」也來台灣了,只要登入個人IG帳號或者搜尋標籤hashtag,就可以在30秒內快速列印出你的照片連同文字,形同Instagram貼文「實體化」。

新聞照來源:www.shutterstock.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