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寄送神秘邀請函,1月12日揭曉真相 - 匯流新聞網

LIFE

HTC寄送神秘邀請函,1月12日揭曉真相
  • 字級
HTC寄送神秘邀請函,1月12日揭曉真相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HTC自從將重心轉往VR領域之後,各界不斷臆測或唱衰其手機業務,近日HTC發出一個神祕邀請函,上頭只有「for U 12.01.2017」的字樣,但卻沒有提到是怎樣的產品類型,引發討論。

匯流新聞網:〈分析師:HTC明年無力再推旗艦手機〉

HTC寄送了一份神祕的邀請函,時間點落在農曆年前,但除了日期之外,內容僅提到for U,除此之外沒有其他資訊,因此各界的猜測從智慧型手機、VR產品,到穿戴式裝置都有。

HTC近日的手機業務狀況不佳,甚至被國外分析師唱衰,明年將無力在美國推出旗艦機種。不過在HTC寄出這份神祕邀請函後,也有人開始猜測是將推出旗艦機種的暗示。因為邀請函圖案的U是白色的,而右下角「htc」的C被轉了90度之後,C也變成了U,且同樣以白色強調,外界因此猜測有可能是下一代旗艦機種──代號為「OCEAN」的HTC11。

至於VR系列產品也是各方猜測的重點,HTC在VR領域表現相當亮眼,除了VIVE在今年10月就達到銷量逾14萬台的佳績之外,明年HTC也有可能往內容方面發展,此外王雪紅亦看中了VR結合醫療的發展,一年就砸下1100萬美元投資。

匯流新聞網:〈看好VR結合醫療,宏達電一年砸1100萬美元〉

另外,今年HTC也進入了穿戴式裝置市場,9月宣布與美國運動品牌Under Armour聯手開發設計的UA Band智慧健身手環與UA Heart Rate心率偵測裝置正式上市。近年來穿戴裝置普及率雖然緩慢但都有在持續提升,HTC加入新戰局之後,也有可能會加大擴展這塊市場。

匯流新聞網:〈HTC進軍穿戴市場健身手環在台灣上市〉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