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姐掰掰 時尚嗶卡進站就靠這一招 - 匯流新聞網

LIFE

Hold住姐掰掰 時尚嗶卡進站就靠這一招
Hold住姐掰掰 時尚嗶卡進站就靠這一招

匯流新聞網記者/江蓮弘報導

還在懷念Hold住姐(謝依霖)在節目上表演Fashion的嗶卡方式嗎?剛從倫敦聖馬丁藝術學院畢業的Lucie Davis教你更時尚、優雅的嗶卡新招,他將悠遊卡與時尚美甲結合,讓你免煩惱找不到你的悠遊卡,還能美美的進入地鐵站。

現行的悠遊卡或一卡通等電子錢包已融入到我們的生活,虛擬貨幣透過載具實行消費行為已是常態。但身上有這麼多張卡並不是件便利的事情,像是進入捷運站前總是翻遍包包、摸遍口袋找尋悠遊卡,雖說市面上有悠遊卡套與吊繩等周邊讓嗶卡更快速方便,但過多的配件容易讓人眼花撩亂。

想要有「時尚」的嗶卡方式嗎?不一定要再學Hold住姐(謝依霖)的方法囉!這位剛從藝術大學畢業的Lucie Davis教你甚麼才是最新的時尚嗶卡方式,她將倫敦現行的牡蠣卡(Oyster card)上的晶片拆下,再準備壓克力製的透明指甲,將晶片黏在上頭,並用指甲油塑造喜歡的造型,等待風乾即可完成。

這款搭載晶片的壓克力指甲能夠儲值、進站,只要將手輕輕放在票卡感應區,就能美美的進入地鐵站。但拆卸晶片卡此行為在倫敦法規上是禁止的,其明文規定並不能竄改晶片資料或更改卡片外型,而此利用假指甲做成的感應卡雖然吸睛,但考慮到現行規範及指甲使用壽命,壓克力晶片指甲的實用性還有待持續研究。

新聞照來源:www.cnet.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