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聯名MUJI出招 無印良品御用設計師深澤直人操刀配色 - 匯流新聞網

LIFE

Gogoro聯名MUJI出招 無印良品御用設計師深澤直人操刀配色
  • 字級

Gogoro聯名MUJI出招 無印良品御用設計師深澤直人操刀配色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124230731a10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永續概念推動全球不分國界的淨零浪潮,Gogoro 攜手MUJI無印良品推出全新聯名系列,由國際知名設計大師深澤直人親自配色,調製出「原色棕」與「原色灰」兩款主色調,與MUJI無印良品共同打造 Gogoro VIVA MIX ME 與 Gogoro VIVA ME 聯名車款及多款風格配件,車殼部分元件首次使用 PCR PP 回收再生原料,只需甜蜜價就能入手極簡設計的無印風電動機車。

Gogoro 創辦人暨執行長陸學森表示,MUJI 是自己最喜愛的品牌之一,成為設計師之後買的第一間房子,無印良品的產品發揮了裝飾空間的極重要作用。永續是 Gogoro 的核心價值,很開心與 MUJI無印良品深化合作,透過深澤直人的簡約設計語彙,呈現這一系列輕鬆自在的車款與風格配件,期許傳遞恰到好處、尊重自然的思維,用更少的資源做更多的事,讓更多人參與永續生活。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124230731a12

這次聯名車款挑選最受歡迎的白牌與綠牌電動機車,Gogoro x MUJI無印良品系列率先採用 100% 再生PP材質打造部分車殼元件,包含 Gogoro VIVA MIX ME 腳踏板飾蓋、Gogoro VIVA ME 後護蓋飾蓋,聯名系列還囊括 7 項騎乘風格配件,充分展現無印良品的簡約設計。

MUJI無印良品御用設計師深澤直人分享,2016 年在台灣搭車時偶然看到 Gogoro,一眼就深受吸引,因此擁有了自己的 Gogoro。這次受邀設計聯名車款,特別從材質的本色出發,在無印良品超過 7 千種商品的顏色哲學中,以大自然中樹木、土地,以及城市中的街道和建築為靈感,調製出原色棕與原色灰的主色調,最終打造出 Gogoro X MUJI無印良品聯名限定車款。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124230731a11

MUJI無印良品台灣總經理吉田明裕表示,品牌商品開發的基本原則就立基於友善環境與人的永續概念,製作品質優良的生活用品。在台灣深耕近 20 年,近年來積極投入在地生產與在地連結,希望提供給消費者在地化並切合日常需求的生活體驗。Gogoro 是MUJI無印良品 在台灣推出聯名產品的第一個夥伴,雙⽅從台灣人最日常的移動方式展開合作,希望以永續為方向,實踐對社會與地球環境有所貢獻的目標。

Gogoro 分享,全新 Gogoro VIVA MIX ME 擁有恰到好處的車身,短軸距、74.5 公分低座高,加上省力駐車架與倒車輔助系統兩大實用配備 ,停車、移車毫不費力,還有 23.9 公升超大車廂,搭載 SBS 同步煞車系統,既便利又安心。全新 Gogoro VIVA ME 小巧俐落,是日常代步的便利首選,車身重量含電池僅 80 公斤,車廂能輕易放置兩頂 ¾ 罩安全帽,同樣標配 SBS 同步煞車系統,安心保障騎乘安全。

Gogoro x MUJI無印良品聯名車款最低 20,680 元起即可入手,即日起全台 Gogoro 門市、Gogoro 網路商店、指定 MUJI無印良品門市正式發售聯名系列商品,消費者可至全台Gogoro 門市訂購聯名車款、或於指定 MUJI無印良品門市支付聯名車款購車定金,持預購單及明細至 Gogoro 直營門市付清尾款,就能享有多樣購車禮遇。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解除父親的深層疲憊  FUJI按摩椅送上專屬AI按摩師

邁向品牌100週年  日本普利司通持續實現2030長期戰略願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