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解除父親的深層疲憊  FUJI按摩椅送上專屬AI按摩師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解除父親的深層疲憊  FUJI按摩椅送上專屬AI按摩師
  • 字級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124230727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韓羽婕/台北報導

工作壓力如影隨形,很多人身體根本無法真正的放鬆,只能開始找私人按摩師,或者偶而去頂級按摩店犒賞自己。AI按摩椅品牌FUJI按摩椅,領先業界將全系列按摩椅導入「AI 按摩科技」,能根據每個人當下的身體狀況,依序運用AI偵測、AI判別、AI演算、AI客製化等智能核心技術,感知了解身體疲勞點,進而提供個人專屬按摩組合,就像有個懂你的私人按摩師隨時在身邊,想按就按。

為了探索脖子、肩膀、背部、腰部四大重點疲勞區域,配置58顆舒適柔軟的智慧氣囊的FUJI雙AI極智椅,開發「AI智慧偵測+AI智能感知」雙系統,藉由三重智慧巡航偵測精準定位肩頸位置、從背部曲線感知記憶每個人獨特的體態,進一步探索背部肌肉的壓力來源,從總計13,880種按摩組合、3,096種自動按摩巡航組合中,高速演算出最符合需求的按摩方程式,只要5至30分鐘,就可以舒緩疲勞釋放全身壓力。

業者分享,全新AI雙感知摩術椅配備AI-5D 按摩機芯,同樣只要花5到30分鐘就能恢復健康元氣。透過AI雙重感知系統,從體型曲線定位偵測、智慧捕捉壓力疲勞區,雙重感知肩、背、腰三大區塊肌群緊繃壓力程度,以深度(紅色)、中度(黃色)、輕度(綠色)判別,快速演算最符合當下疲勞狀態的客製化按摩行程,實呈現科技按摩手法,讓揉肩舒腰都到位。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124230727a02

全新的FUJI AI智能摩術椅配備32顆雲感氣囊與壓力感測器,提供四種氣壓程式和五段氣壓 力道,同時根據感測結果調整按摩力度和節奏,用波浪式按壓手法於特定區域進行按摩。在外觀設計與選色上提供了優雅棕、煙燻灰和極峰藍三款經典色系,沒有使用時也是家中的藝術品,使用者可以依照居家風格選擇喜歡的顏色。

FUJI AI智慧愛沙發搭載最新升級的 AI 智慧感知偵測系統,智慧偵測疲勞點, 具備全身放鬆、肩背放鬆、腰臀舒緩、頂臀拉伸與搖籃模式等5大智慧模式,透過「疲勞追蹤模式」感知身體變化與疲勞程度,進一步演算按摩手法、節奏與強度,進而以揉捏、敲擊、柔敲、瑞典、指壓、拍打、行走、捶打等「8大按摩手技」結合3D舒揉指壓,模擬按摩達人的指法,帶來有感,有效的放鬆,輕鬆感受到身心平衡與靜謐。

父親節將至,FUJI按摩椅表示,現正推出「禮享老爸 滿額贈好禮」活動,即日起到8月31日止,加入會員獨享折扣再享滿3,000元送300元抵用券,指定品項再加贈價值17,800元的「iBike愛騎運動車」等好禮。贈品活動限指定門市參加,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導入AI智能偵測系統 FUJI AI智能摩術椅按得點點到位

母親節寵愛媽咪 FUJI AI智慧愛沙發讓每一次按摩都到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