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行事曆App「Events」!幫你聰明整合行程 - 匯流新聞網

LIFE

Facebook推行事曆App「Events」!幫你聰明整合行程
  • 字級
Facebook推行事曆App「Events」!幫你聰明整合行程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行事曆App這麼多,到底哪個好用?哪個更聰明?為了讓Google上的日曆和Facebook上的活動同步,你是不是也曾費盡了心思?Facebook的新App「Events」或許可以成為你的新選擇!

Facebook將自己的「活動」功能正式轉換成一個獨立的App「Events」,要來和眾多行程App一拚高下。

沒錯,就是那個在Facebook上還滿好用的「活動」功能,根據Facebook所說,現在全球有超過1億的用戶依賴著這個功能。它可以提醒你:最近有哪些活動、顯示自己對哪些活動感興趣、會否參加某一活動、提醒你朋友們將在何時參加某活動,現在Facebook的新App「Events」,可以來幫你將這些生活大小事一網打盡囉。

facebook%e6%8e%a8%e8%a1%8c%e4%ba%8b%e6%9b%86app%e3%80%8cevents%e3%80%8d%ef%bc%81%e5%b9%ab%e4%bd%a0%e8%81%b0%e6%98%8e%e6%95%b4%e5%90%88%e8%a1%8c%e7%a8%8b01
新聞照來源:Facebook Events App

在「Events」的宣傳影片中可以看到,它希望這個App能免去使用者每次轉換App和行事曆的麻煩,如果能在「一個」App中完成一切的行程安排,是不是方便很多呢?看來「Events」的野心就是要成為行事曆App中的唯一選項?(Google表示:……)

Facebook是全球大多數人使用的社群網站,「社交」功能當然是Facebook最重視的,因此,這款「Events」App,除了安排使用者「個人」的行程之外,最重要的是能夠知道使用者的朋友們在哪裡、玩什麼,因而增進社交功能。

打開「Events」,使用者就能看到自己的好友有興趣的活動、自己曾按讚的內容、頁面將舉辦哪些活動、自己已安排將參加的活動等資訊,這些資訊會呈現在畫面感相當簡潔的在「日曆」上。

另外,最佛心的就是,用戶甚至可以選擇將手機裡的私人行事曆匯入到「Events」當中!讓它充當個人行事曆秘書,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facebook%e6%8e%a8%e8%a1%8c%e4%ba%8b%e6%9b%86app%e3%80%8cevents%e3%80%8d%ef%bc%81%e5%b9%ab%e4%bd%a0%e8%81%b0%e6%98%8e%e6%95%b4%e5%90%88%e8%a1%8c%e7%a8%8b02
新聞照來源:Facebook Events App

這款「Events」App,目前已在美國App Store上架,其他地區還要再等等,Android版本也會在近日推出,就請各位讀者再等等囉。

消息來源:
[ Facebook Newsroom ]:Introducing the Events from Facebook App

新聞照來源:newsroom.fb.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