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30系列正式登台! 搭配指定電信5G方案 手機只要0元 - 匯流新聞網

LIFE

edge 30系列正式登台! 搭配指定電信5G方案 手機只要0元
edge 30系列正式登台! 搭配指定電信5G方案 手機只要0元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李盛雯/台北報導

Motorola今(12)日宣布新一代edge系列旗艦機種正式在台上市,世界首發搭載高通Snapdragon 8 Gen 1晶片的edge 30 pro,前後相機由三顆千萬畫素主鏡頭組成,包含5,000萬畫素超廣角和微距鏡頭,前鏡頭更高達6,000萬畫素,是目前市面上最高規格的自拍手機;edge 30則著重輕薄外型,6.79mm機身厚度是目前市場上最薄的5G手機。

Motorola中亞太區智慧型裝備總經理田曉坤表示,Motorola edge系列是以Expanding Possibilities為產品設計理念,因此每一代的新品都不斷推陳出新,為消費者帶來最創新也最符合使用需求的科技,透過尖端科技讓用戶於彈指間發揮想像力,綻放優勢。同時也希望用戶能藉由edge系列的新產品edge 30 pro和edge 30,為自己創造不同的可能。

edge 30 pro是世界首發搭載高通Snapdragon 8 Gen 1晶片的手機,CPU及GPU性能提升,加上6.7吋的OLED螢幕,獲得HDR+認證,用高達10億種鮮豔飽和色彩和144Hz螢幕更新率,帶來擬真且流暢的視覺體驗;聽覺上,edge 30 pro具備2顆支援Dolby Atmos的喇叭,創造環繞式的細膩音效,無論是觀看喜愛的影片或進行遊戲對戰都能身歷其境。

提供優異拍照體驗的 edge 30同樣配置5,000萬畫素主鏡頭與超廣角和微距鏡頭。採用6.5吋OLED螢幕提升輕薄特性,但144Hz螢幕更新率確保畫面清晰不打折;6.79mm的機身搭載高通Snapdragon 778G+ 5G行動平台,實現5G高速連線的同時,作為目前世界上最薄的5G手機,帶來無可比擬的輕薄便攜性。絕佳握持手感,即使是手比較小的女性使用者,也能輕鬆掌握。藏在螢幕下的指紋辨識功能,在後疫情時代更是不可或缺。

Motorola 5G大軍壓境,入門款g系列手機moto g82 5G,搭載5,000萬畫素後置鏡頭,搭配OIS光學防手震技術,收藏精彩時刻零失誤;同時配備6.6吋螢幕提升視覺體驗,Dolby Atmos立體聲喇叭則為使用者帶來逼真的環繞音效,一機在手即可隨時投入音樂饗宴。媲美旗艦機種的5,000mAh大電量和輕薄設計,外出辦公、娛樂都能暢快使用,不受電量和重量約束。

旗艦edge 30 pro 12GB+256GB,20日起搭配遠傳電信指定5G方案,手機0元起即可擁有,前180名於指定網購平台申購edge 30 pro手機並線上登錄成功者,可享30天鑑賞期,除了體驗無條件退貨服務,再送1,000元foodpanda禮券。內外兼具的edge 30則販售8GB+128GB版本,20日於遠傳電信及台灣大哥大同步上市,搭配指定5G方案一樣0元帶回家。

圖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迫害人權!港府拘捕何韻詩、陳日君 民進黨:停止壓迫香港民主自由

柯文哲開炮:防疫成功 絕非偉大黨中央領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