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co APP全球行銷台灣原創漫畫 中央銀行網站APP彭淮南親推 - 匯流新聞網

LIFE

comico APP全球行銷台灣原創漫畫 中央銀行網站APP彭淮南親推
  • 字級
comico APP全球行銷台灣原創漫畫 中央銀行網站APP彭淮南親推

匯流新聞網記者 鄭豪/綜合報導

全彩手機漫畫APP「comico」,將21部台灣原創漫畫行銷世界,其中「復仇要冷冷端上」登上日本comico plus,女性排行榜第一名。哪一個APP能讓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豎起大拇指稱讚?答案是「中央銀行網站App」。

台灣玩藝公司行銷經理劉怡君表示,comico在台灣上線2年,下載量已有430萬次,目前推出日本、韓國、台灣、泰國、大陸等當地語言版本漫畫,台灣comico有163部原創漫畫,其中51部出自台灣作家,半數以上翻譯成多種語言,供海外讀者觀看。

「復仇要冷冷端上」於2015年上線,故事描述女主角在美國就學,得知童年時期好有因霸凌壓力輕生,導致長期失去意識,於是默默轉學到好友學校就讀,利用各種手段瓦解霸凌集團,劇情張力先撼動人心,今年初日本引進就受到相當注目,登上日本comico plus,女性排行榜第一名。

彭淮南大力推薦「中央銀行網站App」,包括理事會決議內容,央行提供的各種存款利率、匯率、外匯存底等等最新即時重要指標,都能從APP裡面取得。目前己有1萬5000次下載。

「中央銀行網站App」可以下載到個人的手機、或iPad等平板電腦使用,同時有Android 版和iOS版系統,央行表示,若是使用者不想在Google Play或App Store裡搜尋並下載,可以直接到央行官網上的App圖示,掃描QR-code也能直接取得軟體。

新聞照來源 www.comico.com.tw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