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雜誌盤點「錢」途產業房仲上榜 26歲以下履歷年增破2成 - 匯流新聞網

LIFE

Cheers雜誌盤點「錢」途產業房仲上榜 26歲以下履歷年增破2成
Cheers雜誌盤點「錢」途產業房仲上榜 26歲以下履歷年增破2成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隨著畢業季到來,《Cheers快樂工作人》盤點五大「錢途」看好的產業,其中房仲產業具有高薪機會,不問經驗和學歷,成為推薦給年輕人的熱門求職選項之一。年輕人看好房仲工作的高薪資機會,也反映在年輕履歷量成長上。

永慶房屋的數據指出,今年1至5月總履歷量成長11%,其中26歲以下的年輕人履歷量相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21%,顯示房仲工作越來越受到年輕求職者青睞。永慶房產集團持續擴大服務版圖,下半年預計再招3000人,祭出優渥薪資和福利吸引求職者。

近年來房市蓬勃,去年台灣六大都會區的買賣移轉棟數高達26萬7千多棟,刷新8年來新高,房仲產業前景看好。報導也指出,行政院主計總處最新公布的2020年薪資中位數為50.1萬元,年增率僅0.48%,為四年來最低;不動產業的薪資中位數年增率則高達5.81%,躍居薪資中位數成長榜首。再加上房仲工作不限學歷亦不需經驗,人人都有高薪機會,成為年輕人最有錢途的職業選項之一。

永慶房屋人資部資深經理塗振宏表示,今年1至5月永慶房屋26歲以下的履歷量年增超過2成,主因為薪資成長牛步的職場環境和物價高漲,再加上疫情衝擊許多產業,使得許多年輕族群的求職心態變得務實。具有高薪機會、未來發展持續看好的房仲工作因此成為許多民眾的求、轉職選擇。

針對新進業務同仁,永慶提供三大新人保證:前9個月每月5萬收入保障;收入保障不須綁約,也不會巧立名目扣薪;提供業務新人360小時的教育課程和一對一師徒制。塗振宏補充,在這9個月中如有業績獎金也可領取,此外,為了增加新進同仁的實務經驗,每一位新人也都有專屬師父,針對服務過程和專業知識給予建議和指引,幫助新人快速成長,賺取高薪。

除了業績獎金之外,還額外提供每年每人最高250萬的幸福成家基金,以及年度海外獎勵暨員工旅遊給經紀人爭取。幸福成家基金資格不限年資和職級,只要自身業績達標就可領取,去年已發出1億1千萬給經紀人。塗振宏指出,完整的薪獎福利制度,讓入職3年以上的經紀人有45%已成功買房,至於年度海外獎勵暨員工旅遊,則讓經紀人能夠攜帶家人朋友出遊,享受工作生活兩平衡的美好人生。

永慶房屋經紀人方奕凱表示,過去曾做過美食快遞、工地粗工和餐飲業外場等工作,但發現付出並沒有反映在收入上。後來得知房仲產業具有高薪機會,決定給自己一次挑戰毅然決然轉職;前9個月每月5萬的收入保障對他來說是轉職保護傘,讓他不必擔心新人時期的表現,可以努力學習衝刺。完整的教育訓練,及講求誠實的品牌優勢下,讓他轉職不到兩年,業績高達千萬,年收更是突破百萬。

最後塗振宏分享,為了幫助年輕學子即早探索自己的職涯發展,永慶房屋提供大四學生服務專員的實習機會,月入36K,還有最高12K的季獎金可以爭取,還可以先行接觸業務工作,是年輕族群挑戰高薪房仲工作的絕佳跳板職位。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開店2個月創造2200萬業績  永義房屋盧玟臣因品牌成就更大事業版圖

聰明工作健康生活! 永慶房屋打造幸福職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