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救星!AMDS阿瑪迪斯速舒修護組一瓶抵多瓶 乾癢敏秒變神仙肌 - 匯流新聞網

LIFE

懶人救星!AMDS阿瑪迪斯速舒修護組一瓶抵多瓶 乾癢敏秒變神仙肌
懶人救星!AMDS阿瑪迪斯速舒修護組一瓶抵多瓶 乾癢敏秒變神仙肌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21021a02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你也是懶癌患者嗎?回到家只想直接攤在床上,生活忙碌沒時間好好保養,不妨試試一瓶結合保濕、亮白、修護、乳液、乳霜或面膜,一瓶勝過多瓶的AMDS阿瑪迪斯速舒修護組,簡化繁瑣的保養程序,發揮多重保養力,維持膚況穩定不出錯。

一位來自台北的25歲王小姐,平常忙於公事,不花太多時間的「佛系保養」,成為她保持好膚況的神隊友。速舒修護組可取代化妝水,因為它會快速活化角質、平衡肌膚酸鹼值與激活皮膚狀態,若把它當作肌底保養品塗抹,再上其他保養品,吸收效果更加乘,連前導、精華液也省了。

這款由藥學及營養專家主導研發的速舒修護組,添加高級乳木果油及洋甘菊萃取,使用時將兩劑水乳混和,即混即用,形成奈米微粒粒胞,可以穿透肌膚表層,有長效保濕作用,只要輕鬆各按一下就能直接做好每天的基礎保養。AMDS阿瑪迪斯速舒修護組每瓶300ml,售價1999元。

近日秋冬氣溫驟降,是肌膚面臨最具挑戰的時間點,更容易造成肌膚乾燥、乾裂、出痘、發癢、膚況不穩定等現象。速舒修護組的礦物質微量元素含量超過17000ppm,透過肌膚直接補足人體欠缺的微量元素礦物質,從基底提升肌膚健康度,讓皮膚更有防禦力,改善肌膚搔癢等皮膚不適狀況。

現任行銷主管的45歲鄭小姐表示,每當換季時,皮膚就會覺得乾癢,只要一抓就會產生皮屑,甚至還會紅腫破皮,透過速舒修護組舒緩了各種皮膚問題,「它的質地輕柔細緻又好吸收,無論是日常保養還是皮膚保養,都相當適合忙碌的上班族使用」;使用者王小姐也說,某天皮膚突然紅腫癢癢的,抹了速舒修護組兩分鐘後,紅腫的地方明顯的消退,讓她感到十分驚艷。

外景主持人小肥皮膚冬天一到就會出現乾癢狀況,不但會抓到破皮,還越抓越癢,使用了速舒修護組,大大舒緩了乾癢問題,好吸收又不會黏膩,特別的是,還有60ml的速舒修護組旅行組,售價只要599元,小包裝攜帶方便,成為小肥出外景時的必備保養品。現在還有速舒修護VIP會員套組,大小瓶一起帶,只要2390元。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少癢少煩惱!異位性皮膚炎生活全攻略看這邊

【有影】異膚患者新希望!生物製劑改善病灶 搭配外用舒緩產品改善生活品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