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 皮在癢了!AMDS阿瑪迪斯速舒修護組解決你的冬季癢 - 匯流新聞網

LIFE

冬天到了 皮在癢了!AMDS阿瑪迪斯速舒修護組解決你的冬季癢
冬天到了 皮在癢了!AMDS阿瑪迪斯速舒修護組解決你的冬季癢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21103a02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冬天寒風凜冽,皮膚容易出現乾癢症狀,到底該怎麼辦?皮膚科醫師指出,皮膚缺油、缺水是好發主因,要預防冬天皮膚乾癢應掌握三訣竅,除了少用肥皂或去汙力強效的清潔產品,也要慎選保養品,避免皮膚乾癢反覆出現。

皮膚科醫師表示,冬天因為氣溫低,汗腺與皮脂腺分泌變少,這時候皮膚接觸到空氣或冷風,因為缺乏油脂的保護,水分蒸散快,加速皮膚的乾燥,也就是所謂的「冬季癢」;特別是乾性肌膚,此族群角質層保水度差、皮脂腺功能不佳、皮膚防火牆不好,需要外來給予的保養品來做輔助。

像是含有高含量礦物質微量元素的AMDS阿瑪迪斯速舒修護組,款適用臉部、全身的機能型乳液。經由獨特的即混即用專利,形成奈米超導粒胞,才能真正被皮膚吸收,不僅可以緩解肌膚搔癢還可快速修護肌膚屏障,長期使用下可以提升肌膚健康度及防禦力。

一位30歲的李小姐,因皮膚乾燥,臉頰下顎出現搔癢情形,加上長期待在冷氣房,使得T字部位短時間內就會出油。自從使用了AMDS阿瑪迪斯速舒修護組,早晚各擦一次,三天後臉部出油、搔癢狀況明顯改善,小痘痘也不再找上門。

再來是在台北擔任行銷主管的45歲鄭小姐,換季時常常會覺得皮膚乾癢,只要一抓就會產生皮屑,甚至還會紅腫破皮,透過友人推薦接觸了AMDS阿瑪迪斯速舒修護組,大大減緩皮膚乾癢症狀。尤其內含高級乳油木果油及超過17000ppm 礦物質微量元保濕劑小分子高濃度配方,讓平時上班忙碌的鄭小姐可省掉瓶瓶罐罐的煩惱,除了一般家庭號,還有輕便旅行組與VIP會員套組,「無論是日常保養或是舒緩各式皮膚的問題,都非常適合現在的懶人」。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健康肌底靠這罐!AMDS阿瑪迪斯速舒修護組 一瓶KO中東油田
懶人救星!AMDS阿瑪迪斯速舒修護組一瓶抵多瓶 乾癢敏秒變神仙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