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筆!建商包桃園小巨蛋 邀住戶吃尾牙 - 匯流新聞網

NEWS

大手筆!建商包桃園小巨蛋 邀住戶吃尾牙
大手筆!建商包桃園小巨蛋 邀住戶吃尾牙

▲ 桃大機構包桃園小巨蛋邀住戶吃尾牙,席開250桌,場面盛大。

匯流新聞網記者 / 綜合報導

金豬年即將到來,桃大機構延續16年來的傳統,於1月12日在桃園小巨蛋體育館舉辦「2019年桃大機構年終感恩晚會」,邀請住戶回娘家吃尾牙。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參與盛會,並表示桃園是個好所在,歡迎大家來當鄰居。

大手筆!建商包桃園小巨蛋 邀住戶吃尾牙 1
▲桃大機構住戶尾牙宴,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台致詞。

這場感恩晚會共席開250桌,桃大機構董事長劉沁垣親自於會場入口處接待,感謝住戶支持,有不少住戶藉此互拜早年,場面溫馨,社區也因此有了凝聚力。為了滿足住戶味蕾,桃大機構更精挑細選外燴團隊,重金請來米其林摘星的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操刀,讓住戶享受米其林等級的佳餚。

感恩晚會有的吃,更有的拿,桃大機構也提供抽獎禮品,包含時下最夯的GOGORO機車、65吋電視、Iphone、Ipad、文華東方住宿券等,總價值超過百萬元。已經連續6年擔任晚會主持的黃子佼,今年因為工作之故無法抽身,特意準備100張簽名CD做為抽獎品項,也希望明年有機會能再與桃大家族同歡,雖然黃子佼沒辦法主持,不過今年晚會卡司還是很堅強,由甜姐兒吳怡霈與擅長模仿的陳大天擔綱主持,幽默詼諧的風格引現場歡笑聲不斷。

另外,今年晚會依舊延續公益精神,桃大機構仍與華山基金會合作,認購愛心年夜飯給華山基金會所服務的長輩們,也依慣例揪團做公益,只要在FB粉絲團按一個讚,桃大就捐100元給華山基金會,盼望能夠拋磚引玉,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2018十大家電風雲榜出爐 你家擁有幾個?

早買早好!最夯年菜 早鳥7折 滿千再折200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桃大機構提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