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調查網】5G iPhone SE 登場!SellCell 指出潛在客戶:自用或買給家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臺灣調查網】5G iPhone SE 登場!SellCell 指出潛在客戶:自用或買給家人
【臺灣調查網】5G iPhone SE 登場!SellCell 指出潛在客戶:自用或買給家人

▲蘋果發表最新一代 iPhone SE,意圖以更誘人的價格擴大其手機用戶。

臺灣調查網記者譚英瑛/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於 3 月 8 日舉行線上春季發表會,推出平價版 iPhone SE(下稱 iPhone SE 3)、iPad Air 與進階產品 Mac Studio、Studio Display。市調機構 SellCell 於 3 月 7 日公布一項針對iPhone 用戶的一項即時調查,並指出有24%用戶有意購買iPhone SE 3 作為他們主力機,而也有 16% iPhone 使用者將買 iPhone SE 3 作為備用機或是送禮用。

即便 iPhone SE 3 依舊是熟悉外型,4.7 英寸非全螢幕設計、實體指紋識別鍵,塞上了蘋果最新的 A15 芯片,但基於該款為蘋果手機的入門款,且售價低廉,正式發佈也引發市場高度關注。本調查一共取得 2,549 名美國成年 iPhone 用戶樣本。

調查指出,有 40%受訪者表示他們有意購買iPhone SE 3,當中 24%(616 位受訪者)民眾稱想買來自用,另 16%民眾(420 位受訪者)則說想要買送人或當成備用機;進一步分析這 1,036 名受訪者為何購買 iPhone SE 3,其中 59.5%稱要買來自用,10.9%買給小孩,這兩者被視為是 iPhone SE 3 最主要的潛在客戶,另外有10.2%想買給配偶、4.5%買給長輩。
【臺灣調查網】5G iPhone SE 登場!SellCell 指出潛在客戶:自用或買給家人 5

▲雖然蘋果已經改用 Face ID 數年,但也不乏果粉非常想念 iPhone 的“Touch ID”。

調查指出,有 30%受訪者有意購買iPhone SE 3,因為它的定價較低,但也有 25.5% 民眾基於想汰換舊機、15.2%受訪者因 iPhone SE 3 具備 5G 性能、11.3%者基於它簡潔的外型,更有 6.7%受訪者因為“Touch ID”而購買。

而對那些無意購買iPhone SE 3 的受訪者來說,其中有66.2%滿足他們現有的iPhone 型號,有 9.3%表示等待 iPhone 14 發售,另外也有 4.1%稱 iPhone SE 3 稱螢幕太小,3%者則認為 iPhone SE 3 規格不夠高檔。

圖片來源: Apple Newsroom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歐盟晴雨表:77% 婦女認疫情提高性別暴力機率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澤倫斯基稱「我們不會投降」 烏克蘭對擊退侵略者有信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