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位講者輪番上陣 LINE開發者大會實體回歸即日起免費報名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32位講者輪番上陣 LINE開發者大會實體回歸即日起免費報名
32位講者輪番上陣 LINE開發者大會實體回歸即日起免費報名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李盛雯/台北報導

LINE今(3)日宣布將在17日舉辦第七屆台灣開發者大會LINE TAIWAN TECHPULSE 2023,今年以實體舉辦,全日合計共有26個議程、32位講者,豐富的專題演講精彩可期。LINE表示,歡迎開發者、對技術有興趣的民眾,或是關注相關應用的產業人士踴躍報名,期待共同激盪出更多創新觀點與技術。

TECHPULSE 2023活動當(17)日上午的場次將由LINE台灣技術長陳鴻嘉分享去年在地的發展重點,揭露今年的技術策略,以及為提升LINE台灣研發工程團隊工作效率與發揮最大資源效能所做的開發治理的布局。

另外,將首度公布AI最新的技術應用SmartText自然語言處理平台;全台突破140萬用戶、數位金融推動者的純網銀LINE Bank,則由LINE Bank資訊長翁銘壯以嶄新定義詮釋開放銀行,發表自家應用程式介面平台(APIM)的未來策略和應用場景,闡述如何讓LINE Bank拓展至消費者的日常生活每一個場景,讓創新金融科技無所不在。

下午場次以雙廳制進行,分別為與會民眾介紹LINE台灣研發工程團隊今年最新的技術與在地化的應用,同時邀請各界好手與LINE台灣Internal Hackathon前三名獲獎團隊展示數個服務的創新技術架構,分享各種有趣的實作經驗。

在地化技術分享廳,由LINE台灣研發工程團隊介紹最新技術與在地化應用,帶大家深入基礎設施、自然語言處理、推薦引擎、回歸測試等相關技術議題,透過技術了解服務背後的運作;創新、技術分享廳,則邀請LINE API Expert、LINE PROTOSTAR 新星計劃的傑出新創團隊分享,也邀請LINE台灣Internal Hackathon前三名獲獎團隊,現場與各位分享、展示各種創新技術架構。

LINE分享,開發者大會於微風廣場9樓舉行,即日起至17日到LINE開發者社群官方帳號(@line_tw_dev)點選活動報名即可免費參加,活動當天至大會活動報到區出示報名資訊即可入場。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動動手指吃遍全台元宵!鮮食家推出美味元宵大集合專區

網友激推!燒肉Smile高雄區第三家門店進駐台鋁生活商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