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主播怒了2-1】質疑黃國昌直播募款恐違法 酸民罵「腦殘破麻」21人遭提告 - 匯流新聞網

NEWS

【甜心主播怒了2-1】質疑黃國昌直播募款恐違法 酸民罵「腦殘破麻」21人遭提告
  • 字級

 

【甜心主播怒了2-1】質疑黃國昌直播募款恐違法 酸民罵「腦殘破麻」21人遭提告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昭濱/台北報導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上個月27日晚上,在直播時募款120萬元,此舉遭質疑違反《政治獻金法》相關規定。《三立電視台》主跑國會的記者馬郁雯29日上午在立法院採訪時,對黃國昌提出相關質疑,黃卻反問記者「誰說的?」事後還有一群黃國昌死忠鐵粉紛紛至馬郁雯的粉絲專頁留言謾罵,甚至出現「腦殘的破麻」字眼,馬在蒐集相關留言後,已針對其中21人提出告訴,其中3人還是現職警務人員。

馬郁雯提到,她很尊重言論自由,但不代表可以對自己進行人身攻擊、甚至用惡毒的語言問候家人。她強調,已在4月2日到警局正式提起公然侮辱刑事告訴,第一波被她鎖定身份的為21人,「這21人一個都跑不掉,我們法院見」。

馬郁雯在比對這21名提告人時,發現其中有3位竟然是現職員警,分別在新竹市警察局法制科、高雄市警局前鎮分局前鎮街派出所,以及航警局安全檢查大隊。

馬郁雯強調,她跑社會線出身,知道警察的辛苦,為了避免濫訴與帶給警政機關困擾,還先主動向這3個警務人員的主管求證,但新竹市警局與高雄市前鎮分局竟然都以員警帳號「被盜」為由,試圖結案與撇清責任。

馬郁雯說,大家都不是三歲小孩,以社會大眾的認知,一般帳號被盜多是被用來詐騙,還沒聽過駭客盜帳號是為了用來上網罵人?弔詭的是,這兩位自稱帳號被盜的員警像是沒事發生般,也沒趕快報案停損,直到馬郁雯在查證此事後,才又報案自清。

「難道這是一般人帳號被盜該有的反應?」「我只是要一個道歉、一個公道,這要求很過分嗎?」馬郁雯說,既然新竹市警局與高雄市前鎮分局以帳號被盜這麼爛的理由,企圖息事寧人,那未來就請這兩位員警自行舉證去跟檢察官說明帳號何時、何地被盜,如果帳號真被盜,司法自然會還清白。

【甜心主播怒了2-1】質疑黃國昌直播募款恐違法 酸民罵「腦殘破麻」21人遭提告 11

照片來源:馬郁雯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甜心主播怒了2-2】警眾口一詞「帳號被盜」 第一時間未報案啟疑竇

新內閣名單陸續曝光 王鴻薇分析:賴清德不信任軍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