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太公道」引藍黨團不滿? 賴士葆、王鴻薇力挺韓國瑜 - 匯流新聞網

NEWS

傳「太公道」引藍黨團不滿? 賴士葆、王鴻薇力挺韓國瑜

傳「太公道」引藍黨團不滿? 賴士葆、王鴻薇力挺韓國瑜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翁子竣/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韓國瑜自上任後,疑為堅守行政中立,傳與國民黨團立委關係生變,有報導指出,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更在黨團群組要求,黨團3長應建議韓加入群組或指派核心幕僚溝通。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8)日受訪則緩頰說,沒聽過藍委私下抱怨韓,且立法院長本就要中立主持議事,而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也表達力挺韓國瑜之意。

根據報導,陳玉珍於今年3月21日在黨團立委群組中發難,要求黨團3長應建議韓國瑜加入黨籍立委群組。她說,若韓不加入也應指派核心幕僚與黨團溝通,「聽聽我們國民黨立委對法案的想法是什麼?」

此外,陳玉珍更氣憤點名由韓國瑜任命的秘書長周萬來,對藍營法案提出評論前,未事先參考藍委主張,說的話都是綠營想聽的。陳玉珍甚至直言,「不幫忙就算了,請他們立法院的人不要扯後腿。」

針對此事,賴士葆今上午受訪時則說,他個人觀察韓國瑜上任至今,表現是可圈可點,也從未聽過藍委私下抱怨韓國瑜。

賴士葆也強調,韓國瑜沒加入群組是對的,韓是黨團支持的立法院長,且院長就是要主持議事中立,朝野協商也秉公處理,不知道所謂藍委抱怨怎麼來的。

不僅如此,王鴻薇也表達力挺韓國瑜之意,她今上午受訪說,委員群組平時什麼問題都會討論,且週刊報導已是很久以前、蠻長一段時間。她說,當時陳玉珍也只是詢問,周萬來在解釋一些法令問題時,是否與黨團一致而已。

王鴻薇直言,國民黨團成員空前團結,也肯定韓國瑜主持議事中立,以此才能得到社會大眾的肯定。

照片來源:賴士葆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王世堅怒轟黃子佼「十惡不赦、人神共憤」 將提修法嚴懲

高雄市場震出問題 林智鴻促全面檢視結構安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