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政黨輪替 侯友宜遞橄欖枝:聯合政府不分藍綠白 - 匯流新聞網

NEWS

拚政黨輪替 侯友宜遞橄欖枝:聯合政府不分藍綠白
  • 字級

拚政黨輪替 侯友宜遞橄欖枝:聯合政府不分藍綠白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選戰倒數不到半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2)白天在台中,與同黨立委參選人最後車掃,下午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到中五選區,陪黃健豪輔選,被媒體問到閣揆人選,他提到,治理國家需要更多專業人才,不分黨派、你我,一同面對治理國家的責任。

侯友宜回應張小燕在臉書所說「友宜勝過一切」說,戰爭都是國家領導人的問題,絕對不是人民的問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台獨主張讓全世界都非常的緊張。人民需要一個是免於戰爭、給大家安定的總統,也希望一個是好好做事的總統,更需要一個從基層完整歷練出來,能夠傾聽民意、解決人民痛苦的領導人。

至於藍白合作破局,侯友宜表示,未來用藍白的選票來組成聯合政府,讓有權有責、藍白合作,至於是否排除綠營,他認為,專業的事務官當政務官可以做得非常的好,像當年經國先生用了孫運璿、李國鼎、趙耀東,甚至包括蕭萬長副總統,都是事務官出身的。沒有所謂的黨派之分,但是可以為國家貢獻專業聯合治理,這才是人民所要的,頻頻向綠白遞出橄欖枝。

拚政黨輪替 侯友宜遞橄欖枝:聯合政府不分藍綠白 11

選戰已經到了最後關頭,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仍無意現身,侯友宜緩頰,郭台銘提出很多的理念跟政見,都是為了中華民國、為台灣這一塊土地全力付出,以他們共同的理念與目標,一起團結在所有力量,完成政黨輪替,這一定是他最期盼的一件事請。

盧秀燕則笑說,最近看到一段話特別有感「你有你的選哲、我有我的美德,但我們之間的友宜勝過一切」,盼在最後關頭集中選票。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眾黨中市黨部掛藍白合體看版 江和樹:合力下架新潮流

台中藍綠市長鼎力支持 莊競程靠醫工背景 黃健豪說建設台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