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柯會4議題凝聚共識 陳建仁:樂意看到朝野放棄成見 - 匯流新聞網

NEWS

蔡柯會4議題凝聚共識 陳建仁:樂意看到朝野放棄成見

蔡柯會4議題凝聚共識 陳建仁:樂意看到朝野放棄成見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承值/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應邀與蔡英文總統在總統府一邊吃牛肉麵、一邊展開國政議題對話,並就4項議題凝聚共識;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5)日表示,很樂意看到朝野放棄成見、彼此合作,這也如同賴清德副總統所講,選後應該團結一致,使台灣愈來愈好。

總統府14日透過新聞稿表示,蔡英文總統與柯文哲在府內會談,並就「勞保年金改革」、「提升國防預算」、「強化社會安全網」,以及「政黨溝通平台」等重要議題,進行意見交流。

陳建仁說,特別感謝蔡英文總統和柯文哲主席能會面,對於國家重要的政務,提供了很多寶貴的意見,像勞保,還有軍備採購等,都是福國利民很重要的工作。他說,很樂意看到朝野放棄成見、彼此合作,這也如同副總統賴清德所講,選後應該團結一致,使台灣愈來愈好。

陳建仁也說,朝野之間要彼此互相制衡、監督,但也需要合作、團結一致,一起打造一個更堅韌、更溫暖的台灣,並透過朝野協商進行,很有助益,這也展現出台灣自由民主愈來愈成熟,自由民主發展是應該要珍惜的。他認為,如果這樣,台灣一定會愈來愈美好。

照片來源:行政院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質疑社會局虐童案卸責 許淑華:去年9月錯失搶救時機

教育部挹注虎科大1.4億元 劉建國感謝蘇治芬:續向經濟部爭取計畫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