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士葆退出黨團總召選舉 洪孟楷:期待傅崐萁共同奮戰 - 匯流新聞網

NEWS

賴士葆退出黨團總召選舉 洪孟楷:期待傅崐萁共同奮戰

賴士葆退出黨團總召選舉 洪孟楷:期待傅崐萁共同奮戰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8)日稍早宣布退出黨團總召選舉,此次將擔任黨團書記長的立委洪孟楷也發文指出,期待傅崐萁委員承擔總召一職,讓黨團三長上下一心、共同奮戰。

賴士葆稍早表示,他沒想到有些黨團成員面臨天人交戰的投票抉擇,表示苦不堪言,紛紛表達希望透過協調,不要讓大家痛苦投票。他表示,靜心思考這樣的結果違背他的初衷與原則,畢竟這次國民黨立委席次沒有過半,是極脆弱的多數,想要對未來的賴政府發揮監督制衡的力量,內部的團結遠勝於一切,被撕裂的黨團,造成對立紛爭,自己人先消耗戰力,將無法阻止鴨霸的執政黨,民主政治會繼續沉淪扭曲,只會讓人民痛苦指數增加。因此,在小我與大我、小愛與大愛之間,我選擇退出黨團總召選舉。

由於登記總召選舉的只有賴士葆與立委傅崐萁,因此賴士葆退出後確定總召將由傅崐萁擔任。洪孟楷表示,賴士葆退出總召選舉,但無損7屆立委的資深經驗及高度,未來黨團運作絕對還需要學長指導,共同發揮議事運作最強戰力。

他表示,期待傅崐萁承擔總召一職,讓黨團三長上下一心、共同奮戰,新的會期展現與2350萬人站在一起的態度、決心。相信國民黨團絕對會是最貼近民意、最切合時政、最堅強戰力的行動團隊。接下來無論是正副院長選舉、或是未來的每個決策,都能勇往直前,一個團體有傳承、有行動、有戰力、有經驗,我們都不是完美,但是我們會是最團結的一支隊伍。

照片來源:取自洪孟楷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欲爭取國會領袖 傅崑萁:「假投票」民主制度不能放棄

賴士葆有意爭取黨團總召 趙少康:夠資深、觀感也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