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發表會完趕場雲林造勢 侯友宜合體韓國瑜稱現場破三萬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政見發表會完趕場雲林造勢 侯友宜合體韓國瑜稱現場破三萬人
  • 字級

政見發表會完趕場雲林造勢 侯友宜合體韓國瑜稱現場破三萬人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雲林報導

「2024 台灣再出發雲林聯合造勢晚會」於今(26)日舉行,現場湧入超過三萬明雲林鄉親力挺,侯友宜、韓國瑜、張麗善攜手大進場,展現團結一致,贏得勝選的決心。侯友宜表示,台灣不能再分化、對立了,我們絕對團結,下架貪汙、引戰、分化台灣的民進黨政府。

侯友宜表示,今天賴清德在政見發表會抹紅,但台灣當前團結都不夠了,怎麼還在每天為了選舉而分裂?台灣人一定要團結才能走自己的路,我們一定要走中間路線,與美國親近、和大陸也要做朋友,不要整日只會用嘴巴愛台灣,以台獨立場引起戰爭。侯友宜也說,民進黨每天喊台獨,但到了選舉就不敢講,也不敢說中華民國,這種對國家沒有中心思想、只會用意識形態操作選舉的政黨,這次我們不要再被他騙了。

侯友宜也說,民進黨現在整天抹黑我太太的房子,但這是太太在結婚以前,就已經從過世的岳父那裡繼承取得的,民國81年由於唯一的兒子發生意外,岳母擔心我當刑警,如果發生什麼事,沒有辦法照顧到家庭,才出錢在土地上蓋房子,出租給別人。而每一間房子,無論是發票、繳稅都是合法,消防公安也都合格,但只要碰到選舉,就被抹黑一次。

侯友宜說,自己一輩子實實在在,民進黨就是因為選情緊張、沒招了,才貼我們親中、抹黑的標籤。1月13日是投票日,也是經國先生逝世的紀念日,經國先生曾說「我也是臺灣人」,他更用十大建設,實際展現愛臺灣。而台灣不能再分化、對立衝突了,我們絕對要下架貪汙、引戰、分化台灣的民進黨政府。

今日現場包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雲林縣長張麗善、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立法委員林文瑞、雲林縣議長黃凱,立委參選人丁學忠、邱良閱,不分區提名人張嘉郡、許宇甄,皆到場支持,展現雲林大團結,全力支持侯康配的氣勢。

朱立倫表示,今天可能是有史以來看到最多雲林鄉親站出來,大家就是為了支持侯友宜、要來挺中華民國,只有侯友宜當選,下一代才能安心、安定、安全的在台灣過好日子。朱立倫也提到,侯友宜20幾歲就當選蔣經國時代的十大傑出青年,30幾歲就是掃黑英雄,40幾歲就當了警政署長,50幾歲開始到新北市服務,而民進黨找侯友宜的缺點找不到,只能抹黑侯友宜太太娘家的房子,證明民進黨已經沒招,只能用奧步,但相信雲林鄉親一定有智慧判斷,用選票證明給全台灣人民看,大家一起力挺侯友宜。

韓國瑜說,今天不只「雲林女婿回來了」,現場還有中華民國下一任總統「侯友宜侯總統」。韓國瑜表示,如果侯友宜、趙少康當選總統、副總統,第1張支票就是全力保護中華民國,第2張支票就是力挺邱良閱、丁學忠、許宇甄、張嘉郡、韓國瑜,5位雲林立委全力建設雲林,第3張支票則是全力恢復特偵組專辦貪污大官,讓台灣政治乾淨,因此懇請大家支持侯友宜,「兌現3張支票,讓台灣彩雲再現」。

張麗善表示,侯友宜是我們隔壁親家「嘉義人」,雲嘉一家親,特別是雲林有80萬在新北的旅外鄉親,長期以來受到侯友宜的照顧,而雲林人向來惜情重義、重人情味,我們絕對要發揮團結一致的精神,給侯友宜最大的支持。張麗善也說,民進黨的賴清德,一意孤行,也沒有要放棄台獨黨綱,如果台灣讓他當選總統,大家每天都要擔心受怕,為了能夠有安定的生活,1月13日絕對要投給3號的侯友宜、趙少康。

照片來源: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吳欣盈嗆「斷交部」 游毓蘭:外交需要「低調務實」與商業不同

北市41里長涉受中國招待 國民黨團力挺基層批檢調介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