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當侯友宜副手備案也接受 趙少康:一直認為柯文哲會回心轉意 - 匯流新聞網

NEWS

被當侯友宜副手備案也接受 趙少康:一直認為柯文哲會回心轉意
  • 字級

被當侯友宜副手備案也接受 趙少康:一直認為柯文哲會回心轉意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國民黨與民眾黨分道揚鑣後,戰鬥藍召集人趙少康臨危受命擔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副手。趙少康今(29)日在廣播節目上接受專訪表示,其實到24日登記參選截止日前的上午,他都認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會回心轉意。

趙少康今接受廣播專訪表示,柯文哲本來就善變,23日晚間眾人在君悅飯店破局時,他還在主持節目,當時很多人問他「藍白合是不是完了」,他仍認為不一定,在24日早上都還有機會的,但可惜結果不如他想。

主持人問及趙少康,臨危受命擔任副手,是否國民黨早有備案?趙少康回應,他不知道,也許問過韓國瑜、柯志恩,雖然兩人被列不分區名單,但不分區名單是中央黨部決定,不是侯友宜決定的,也許可以將兩人延攬擔任副手,「所以我真的是備案」。

趙少康說明,很多人問他為什麼被可以接受自己被視為備案,他表示,別管這個,若國民黨23日破局,卻完全沒有準備備案,那也是不負責任的,「不可能把完全把期望寄託在柯文哲身上,總要有個備案」。

趙少康也透露,不能到處找人,一但到處找人消息就會走漏,柯陣營也會認為藍營沒有誠意,「要跟我結婚還到處拈花惹草」,所以不能多找也不能亂找,還必須很隱密地進行。所以當時談副手時,他還是希望國民黨能與柯文哲談成,但若柯文哲不願意,他就出來擔任副手。

照片來源:取自趙少康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北市八大行業平日生意比周末好 柯文哲:男人上酒店是為了business

【有影】主帥不能簽字除非幕僚看過 柯文哲認「國民黨一直騙我進他們設的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