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郭侯3-3】郭台銘化身在野三人「桶箍」預言「無言的結局」 明登記參選截止日見分曉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郭侯3-3】郭台銘化身在野三人「桶箍」預言「無言的結局」 明登記參選截止日見分曉
  • 字級

【柯郭侯3-3】郭台銘化身在野三人「桶箍」預言「無言的結局」 明登記參選截止日見分曉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擬獨立參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齊聚在君悅飯店會面,不過多方談話時氣氛火爆,最後更是演變成不歡而散的破局大戲。郭台銘最後在會場結論表示,「我不希望是無言的結局,在感恩節當天,但很不幸地好像是無言的結局」,他表示,他早已事先預料此情況,雖不斷避免但還是發生了。

柯文哲一早先赴郭台銘的住家進行午餐會,根據郭台銘辦公室指出,柯文哲帶了整隊幕僚與的幕僚召開了聯合會議,並稱郭柯已有一致共識與完全互信。

郭、柯率先在君悅飯店,最後終於等到侯陣營赴會,不過侯友宜同時帶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到場,讓做為「桶箍」的郭台銘略帶不滿表示,「我要站在主人的立場拿回發言權,我想辦婚禮的時候,要有時間排定主桌禮賓,『對於重量級的不速之客』我們需要點時間」,抱怨房間訂不到,說這是他身為主人招待不周。

郭台銘強調,他與侯友宜在約今天會面時,侯就承諾只會帶上一名幕僚赴約,揚言如果朱立倫要以黨主席參加會談,那他就退出會談,他說,「今天如果你們談得出來,根本用不著我郭台銘出這個面」,如今回頭討論3%、6%的民調數字有用嗎?讓全民一起上統計學?郭台銘呼籲,應該停止內部損耗,三人擰成一股繩子,讓政權完成輪替,並再次強調,「今天如果是政黨主席的談判,我就退出走自己的路」。

【柯郭侯3-3】郭台銘化身在野三人「桶箍」預言「無言的結局」 明登記參選截止日見分曉 11

由於接下來侯友宜與朱立倫開始討論民調誤差範圍、六點共識等議題,郭台銘便離開會場,與副手賴佩霞一同在樓下喝咖啡休息。

最後當郭台銘重赴會場時,會談已不歡而散,侯、朱、馬率先離席,只留下柯、郭,讓外界解讀「藍白合」終於正式走向破局。

郭台銘總結表示,他早預言這場無言的結局,因為這場統計學課還沒上完,「也許這是中華民國的命運吧,但這種命運安排我很難接受」,但他老話一句,太陽明天仍舊會升起,本來希望能漏夜長談出好的結局,但不幸地這樣的公開討論,最後卻絲毫沒有幫助到台灣社會。

郭台銘接下來的公開行程仍舊備受矚目,是否會在明天最後期限,登記參選也不得而知。面對媒體詢問郭柯、柯郭是否在配成一組候選人?兩人仍舊沒有回應。

不過柯文哲已在23日晚間宣布,24日中午11點將會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攜副手赴中選會登記,至於副手人選是否就是郭台銘?明天下午5點之前將見分曉。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柯郭侯3-1】堅定推最強人選信念 柯文哲轟藍為私利:有機關槍何必用步槍?

【柯郭侯3-2】藍白合變政治脫口秀 國民黨堅守善意仍喚不回柯文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