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改口藍白最後一定合? 許智傑:一舉兩得的選戰策略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文哲改口藍白最後一定合? 許智傑:一舉兩得的選戰策略
  • 字級

柯文哲改口藍白最後一定合? 許智傑:一舉兩得的選戰策略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才傳出在內部會議中對國民黨提出的「藍白合」條件表示不滿,不過卻又在另一場活動中喊出「藍白最後一定合」。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認為,這是柯文哲一舉兩得的選舉策略。

許智傑指出,柯文哲一方面說最後一定合,一放面又讓柯辦放話要比民調對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輸的退選,質疑柯文哲現在是把不合的罪名推給藍營,畢竟若藍營不答應的話,柯就可以說,是藍營不想整合。

許智傑也表示,柯文哲確實下了一步好棋,他拋出藍白合,可以提升聲量,先喊先贏,又可以奪得非綠共主的發言權,未來若整合失敗,可以強調自己已經拋出橄欖枝,是國民黨不願意接受公平的整合制度,把整合的燙手山芋丟到國民黨手上,同時可以增加自己的非綠支持度,這是有水準的一舉兩得的選戰策略。

照片來源:取自許智傑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消促會嘆近年消防員權益進展無感 郭台銘提5大主張改善消防

與綠營立委同框抬轎 郭台銘引孫子兵法:兵無常勢,水無常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