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鍾小平造謠「彭淮南阻礙郭台銘連署」 黃士修:若鍾道歉可考慮撤告 - 匯流新聞網

NEWS

控鍾小平造謠「彭淮南阻礙郭台銘連署」 黃士修:若鍾道歉可考慮撤告

控鍾小平造謠「彭淮南阻礙郭台銘連署」 黃士修:若鍾道歉可考慮撤告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鍾小平日前上政論節目,並稱「彭淮南痛罵鄰居、要求鄰居不得為郭台銘連署」。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今(21)日下午至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並稱若是鍾小平公開道歉的話,可以考慮撤告。

黃士修表示,該政論節目播出隔天,9月20日上午10點多左右,郭台銘接獲彭淮南的親自來電,並告知「從來沒有發生上述情事」,而且澄清從來沒有阻止任何人為郭台銘連署,黃士修認為,「很明顯地鍾小平就是在造謠」。

至於鍾小平為何要造謠?黃士修進一步說明,聽說鍾小平在國民黨中正萬華區的初選民調爆發爭議,最後日前鍾小平好不容易才得到國民黨中央提名。黃士修說,民意代表在政論節目上當名嘴,都有為政黨辯護的功能,可是鍾小平竟敢冒用彭淮南的名義,惡意攻擊郭台銘的連署,實在非常不可取,「金剛怒目所以降伏四魔,菩薩低眉所以慈悲六道」。

黃士修說,郭陣營的訴求很簡單,也沒有要為難人,只要鍾小平向彭淮南、郭台銘公開道歉,向社會大眾做出良善示範,郭政營可以考慮撤告。
黃士修表示,國民黨陣營這兩週來對郭台銘與賴佩霞的放話攻擊多不勝數,他認為這都是非常惡劣的手段,他也知道說再多,國民黨也不會改變作法,國民黨陣營就是想一舉殲滅郭台銘、柯文哲,永遠抱持著本位主義。

黃士修認為,國民黨已經成為想要併吞一切的大怪獸,是在野陣營的破壞者,而他更想知道無論是日前陳學聖質疑賴佩霞洗學歷,或是現在鍾小平的造謠,「請問你們背後到底是哪一位高層授意,放你們在公開場合對郭台銘做惡意攻擊」,真心呼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應該出來說清楚,不應該放任自己黨員,如此肆無忌憚,明目張膽地惡意攻擊,給社會大眾帶來非常不良示範,這不是民主社會選舉該有的樣子。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郭台銘台北連署總站開張 黃士修:真正連署是9月19日開始

【有影】郭台銘明天開始連署 黃士修:全天維安演練「要在第一步就做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