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連署站啟動首日大排長龍 連下月待產孕婦也到場支持 - 匯流新聞網

NEWS

郭台銘連署站啟動首日大排長龍 連下月待產孕婦也到場支持

郭台銘連署站啟動首日大排長龍 連下月待產孕婦也到場支持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今(20)日正式啟動連署,連署第一天郭台銘與賴佩霞一同到新北市的連署站衝刺選情,也與支持者互相加油打氣。觀察連署現場發現,雖然今天是平常日,但民眾熱情不減,從20多歲的孕婦,到60多歲的退休人士,紛紛呼朋引伴,就是為了幫郭台銘連署。

先前預計19日就開始進行連署,不過郭台銘為了資安、維安問題,特別延後一天,讓工作人員再次教育訓練,就是為了確保沒有個資外洩問題,郭台銘也說,連署書會用運鈔車規格作業,強調「要在第一步就做對」。

今天一早10點,全台10地首波連署站同時啟動。台北連署總站現場,還沒到預定時間就有4、50位民眾到現場排隊。台北連署站工作人員約有10多位,地上畫有排隊指示線,也有工作人員引導排隊、說明連署填寫方式等,現場桌上也貼有連署範例,方便民眾順利連署,整個連署作業約10分鐘即可完成。

一名60多歲的曾先生表示,他與20位朋友目前退休家住南港,特別來台北東區的連署站,就是為了支持郭台銘,曾先生表示,「之前檯面上並沒有特別支持的候選人,知道郭董要參選才特地前來支持」。

郭台銘與賴佩霞今天中午則前往新北市板橋區「阿銘之友會」連署站,此地與郭台銘發跡的板橋慈惠宮相距不到100公尺,在郭台銘還未到場前,現場就有約1、200名民眾帶團喊口號「台灣的救星郭台銘!」、「台灣阿銘一定贏」,還有舞獅團表演、擊鼓,帶動現場氣氛,一度讓外圍交通堵塞。

一名50多歲化名Sandy的中年女性表示,自己家裡做生意,檯面上的政治人物只有郭台銘讓他願意花時間到場支持,她透露,疫情期間非常感謝郭台銘為台灣購買BNT疫苗,自己與家人一共打了4劑BNT,因此全家都會投給郭台銘。

35歲的沈先生與太太從事自由工作,也在排隊連署的隊伍中,他說,「本來不會出來投票的,但最後決定支持郭台銘」。

一名28歲的李小姐下個月就要生產,仍挺著孕肚和先生抱著小孩在連署隊伍中,李小姐直言,「侯友宜做不了事,柯文哲則經驗不夠」,還說自己是賴佩霞的粉絲,贊同郭台銘拚經濟、要和平的理念,所以也到場連署支持。

連署首日雖然是上班日,不過郭台銘的支持者不減,郭台銘也說,「超出想像,非常感動、激動」。顯見郭台銘與賴佩霞的搭配成功吸引藍綠白以外的支持者,也與郭台銘所說的「我的選民都是隱性選民」相符,難怪郭台銘不理各家民調狀況,仍勤跑夜市、廟口,與民眾搏感情,持續爭取支持。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郭台銘台北連署總站開張 黃士修:真正連署是9月19日開始

【有影】郭台銘明天開始連署 黃士修:全天維安演練「要在第一步就做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