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酒快兩個鐘頭主流媒體都剪掉」 郭台銘批:沒有反映真實民意 - 匯流新聞網

NEWS

「敬酒快兩個鐘頭主流媒體都剪掉」 郭台銘批:沒有反映真實民意
  • 字級

「敬酒快兩個鐘頭主流媒體都剪掉」 郭台銘批:沒有反映真實民意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獨立參選,並著手進行連署。今(5)日受訪時他表示,他日前新北市計程車工會成立四十週年紀念餐會、參拜新竹義民廟,敬酒了快2兩個鐘頭,主流媒體卻通通剪掉,並批評媒體沒有真實的反映民意。

近日一份民調指出,對於是否支持郭台銘獨立參選?結果顯示,33.5%支持,48%不支持。對此,郭台銘認為,民調的問卷都有問題,他獨立參選的目的是為了整合,東門市場的主委們也說,主委們都不相信民調是真的。

郭台銘表示,他日前參加計程車工會餐會、參拜新竹義民廟,席開200桌,他光是敬酒就敬了快2個鐘頭,「你們媒體都知道,後來我看主流媒體通通剪掉,我只有講說媒體都應該要有良心」,他只能找自媒體自己發聲,「因為你們沒有反映真實民意」。

郭台銘說,一個新聞機構要讓老百姓看到真實現象,並再三強調參選是一個過程,「過程中我不笨也不傻,說我保送民進黨,為什麼民進黨的媒體輪番對我攻擊?藍綠媒體都有攻擊,你們敢登這句話,那我就以後再接受你們訪問,不然我就再也不接受聯訪」。

郭台銘強調,如果他不出來參選,民進黨反而穩,他是唯一一個中華民國派的候選人,不受美國、中國控制,所以美國、中國國台辦都不喜歡他,他表示,「中華民國為什麼要被人家控制」,直言自己在走比較困難的路,但只有這樣才能中華民國主體的完整性。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態度超然又懂選舉」 邱毅籲韓國瑜當「桶箍」整合在野三隻小豬

前道路工程組組長張之明涉貪7452萬 營建署:尊重起訴結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